這是正直最愛的片段之一
因為staff跟剛同學抬槓的很頻繁...XDD



剛同學一開頭就有氣無力的介紹..汗
字幕:美沙子是寫真女星中的偶像

說這是應著SATFF熱烈的要求邀請到的....

面對著SATFF
剛同學:你們一臉都是看到(美沙子)DVD(很飢渴..汗)的神情這樣好..嗎?爆

外景下大雨
美沙子從裙子變為穿褲子
剛念著STAFF的抱怨明信片
"美沙子ちゃん為什麼不是穿裙子而是牛仔褲?!"

剛同學:
"去問經紀人!!"
字幕:大家都想看美沙子穿裙子


"大家可能會忌妒我
看看美沙子穿的牌子
我也是穿一樣的
我們聊著天說撞到同一牌子了呢~~"

字幕:我沒跟STAFF說 其實我們聊流行聊的很熱烈..XDD

----
兩人吃著草莓的甜點
剛要美沙子來一段可愛的鏡頭
(寫真女星的DVD挺多這種片段的#$^$%&$u&$)

攝影棚:
字幕:幹麻大家歡呼那麼大聲?....ORZ
剛說:
"這樣好嗎?這種萌え~~的反應...汗"
字幕:完全搞不懂STAFF在想什麼...ORZ

-----
拉麵店裡剛要美沙子拍一段麵的美食介紹
美沙子:麵裡頭充滿海鮮的味道的湯頭
真是最高~~

攝影棚裡
剛同學接到staff的抱怨明信片
不情願的念
"近一點不是更好嗎?剛...." 剛同學斜眼掃射製作人小林桑...XD

剛說:"我已經照的很恰當了阿..畫面...
要依各人看法來拍的話
到底要拍到什麼程度才滿意阿..><
字幕:我已經拍了最適當的大小了嘛!

"我不懂什麼是可以KISS的到的距離!!"

看著STAFF反應
"耶..像在家裡看DVD一樣?(做著可以貼很~~~近的動作...爆)
你們給我好好想一想吧..."(我哪能把攝影機貼在人家前頭...ORZ)

字幕:SATFF到底在想什麼!!
---
兩人比賽剛輸了
必須要對鏡頭KISS(這本來應該是要福利STAFF的...或者被迫要替STAFF謀福利...ORZ)


攝影棚
剛:又接到STAFF"們"(這次變更多了..XD)的抱怨明信片

美術E桑"我們不需要你的KISS"XDDDD

攝影師N桑"剛桑 你真是讓我失望透頂..."XDDDD

AD桑"下週不要給我來了..."爆

剛同學:沒關係呢..反正我下週也很忙...><

字幕:你們都把話說明了 我也有其他的想法

鏡頭後STAFF提起了可以接替的人選

剛同學:光一?(心裡一陣心痛)那個阿..不錯阿...ORZ(努力裝不在意#$^#%$y^#)
---
兩人吃完高級螃蟹大餐
美沙子對鏡頭說
"今天真的吃了很好吃的東西
大家也去吃吃看螃蟹吧^^//"

攝影棚
剛念著明信片
"關於最後美沙子的KISS
如果能讓她再多做幾次我們會更高興.爆.."
剛同學:我不是(應你們要求)做了好幾次了嗎?!
----
剛念著美沙子有禮貌的mail
說:跟人家比起來 你們還真是令人火大...XD

字幕:你們想歪也要有個限度吧...!!.#%$&#%#^

------
這真是愉快的主持跟工作團隊阿...@$y^#%&y$^u&$^u
請繼續保持下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