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日飯去參加steve"鐵鼓的房間第15夜" 的日記...


這是從六月開始每日都會由跟steve有緣的客人來到這裡的活動
steve開場說: 今晚『endli的環』要來的客人不明..(笑)
endli相關的音樂人約有30名
雖然事前有邀請了很多人
但是大家都是很忙碌的人...><
不過有誰會來呢?
我自己都沒把握.....XD

結果....
最後有誰來呢?
只有十川桑!!(場内爆笑)\(⌒▽⌒)/
"我... 在endli的朋友裡 只有十川桑的樣子(爆)(^o^;)
不過呢 有band manster(十川桑的暱稱)已經很足夠了♪
所以說從steve 跟十川桑開始endli的環(笑)

"只有十川桑呢 我的朋友 ( ̄~ ̄;)
從橫濱開始應該有200公演了
而且包含排練大概365天
有一年的感覺
而且十川桑幾乎全勤
這樣的時間 是多麼了不得的事(⌒-⌒)

十川桑 說了"其實 昨天 我跟shokoちゃん chaka姐三人去吃烤肉了
分別時 我說了 明天見(^-^)ノ~
可是..!為什麼沒有來~~ f^_^; 我還特別準時到呢~~(小抱怨的十川桑好可愛..^^)

一直到出場之前還在live house的事務所內
一人寂寞的看搞笑藝人的節目(笑)
而且事務所的電視遙控器不見的樣子
又不能轉台( ̄▽ ̄;)
實在好寂寞喔..."

steve跳出來說"如果再這樣下去 好像在說沒來的人的壞話了( ̄ー ̄)ニヤ"
為什麼大家都聽的反應很熱烈呢.".(笑)

"然後說不定在剛君不知道的時候
endli member決裂的事情 會讓他嚇一大跳吧( ̄▽ ̄;)
下次再度聚集時 只有剛君一人到
"耶 只有我一人?"(全場大爆笑)

十川桑也跟著開玩笑說:
哪一天剛君跟我說 "steve阿..." 的時候
我就說:"不要給我提steve的事(`ヘ´) (全場大笑)ヽ(´▽`)ノ

就在這時
shokoちゃん サスケさん レナード衛藤(steve的弟弟)陸續到場
果然成了一個環了o(^-^)o
而且 サスケさん 還帶了他的小喇叭(T▽T)
雖然到最後都沒有演奏(笑)
大概是被steve找來
想說可以做點什麼而帶來的吧^^
真不愧是關西人d(-_^)Good!!

接下來上田桑登場!!而且他實在很有趣耶♪( ̄ε ̄;)
結果發現我自己最喜歡上田桑了??(笑)
一直在講一些笑話
之後也在樂屋裡問著"優香ちゃん呢?"TAMA呢?"(⌒-⌒)

這些對話真是用文字難以形容(笑)
樂屋式聊天一直擴大 非常的好玩
因為我是一個人參加 只能一邊拍手大爆笑(;~▽~)

聊天聊到
之前仙台公演時 在旅館裡
明明大家都在各自的房間
結果卻聽見サスケさん異常大聲的打噴嚏聲音(笑)
可能連剛都聽見了(*^o^*)

最後十川桑一直提的chaka姐終於登場了
而且是在九點以前鬧鐘響起前五分鐘~~
endli的環更壯大了(〃⌒ー⌒〃)

chaka姐好像不能喝酒似的 點了柳橙汁
不知道是不是跟喉嚨有關係~

雖然之後鬧鐘響起
但是特地將endli的團員聚集在一起
就繼續聊下去(@⌒▽⌒@)ノ

他們都是非常棒的人
再次的想著 "剛真是幸福的人阿"(T▽T)
在那樣的空間裡幸福的度過(*^▽^*)

之後活動結束以後
酒吧還是繼續營業
在場的客人跟endli的團員都很高興的繼續喝酒聊天ヾ(@゚▽゚@)ノ
我只有一個人 結束之後就回家了。.ORZ
不過聽說竹內桑後來有來喝酒呢(笑)
但是steve已經先離開了(/ ̄▽)/

我想竹內桑大概之後又是會喝的很醉吧???( ̄▽ ̄;)

steve桑 chaka姐 石塚桑(負責音樂錄音制作)都在blog寫了日記
大家都很盡興的樣子ヾ(@゚▽゚@)ノ

平常圍著剛的團員
大家都說"因為剛君阿 是個很棒的人^^"
所以大家的團結力也很穩固(*^o^*)

不過我想
因為大家都是非常棒的大人們
所以剛君也能夠自由的伸展他的翅膀
每天作為一個音樂人而成長著☆⌒(*^-゜)b

steve桑 實在是很厲害的人 很帥喔(⌒-⌒)
在舞台上 完全就是表演者的表情(笑)
作為一個男人 也是非常棒的50歲
很容易會愛上他\(⌒▽⌒)/
不過 團員們 我都很喜歡喔^^♪♪
十川桑雖然少言 但是卻能使剛君一直能夠安心的在他身旁吧...
chaka姐非常的開朗 總是帶給剛君很多的勇氣 成為他的原動力
上田桑"不用去在意那種小事"的野性(笑)大概一直拯救著容易多想的剛君吧..
當然 shokoちゃん的元気さ跟サスケさん的関西風格
也是一直支持著剛君(@⌒▽⌒@)ノ
從今以後 也希望團員們能夠一直支持著剛君!!

我 是個膽小的人<(;~▽~)
沒有能夠跟團員說到話就離開了( ̄▽ ̄;
真的很想跟團員說"今後也請一直支持剛..."(*^o^*)。。。


沒辦法
這就是愛慘了E☆E的我♪~♪ d(⌒o⌒)b♪~♪
---------------
想著很少言的十川桑
為了聚會特別提早準時到
小抱怨的時候
就覺得"十川桑 好可愛><~~~"

看起來是最穩重的十川桑
一直都是默默的用他的方式來守護endli這個大家庭吧..^^
聽著CD
就能感受到他和剛聯手竭盡心力所做出的音樂

期待
下一張CD^^

不知道會是什麼風格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