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堂本*剛 來我手機的blog...XD
看了覺得很驚喜..^^
因為知道大家會用他的名字^^
像是endli
244endli-x都有人取....
於是去他家blog參觀
他是島根縣18歲的學生
四月十日生...^^
個人資料寫
-------------
喜歡的人:
#堂本剛(神)
#ENDLICHERI
#244endli-x

夢想是成為美容師
*********
相反的我想大聲說
da bu da bu da bu da bu
love 唷~~

募集喜歡剛的人~~~
---------
媽媽飯日記:

中午終於連上了賣週邊的網頁
把錢匯出去了^^

之前活動的t-shirt也買給可愛的兒子當禮物^^
雖然有點小件
但是他穿了~~
讓我很高興^^
橫濱時的衣服(v字領的)已經穿的有點舊了
不過盡量不生皺折的洗它 繼續穿下去

不穿保持新的狀態
跟讓兒子穿
相比之下有雙倍的價值^^
我個人是屬於買了就會使用的人

EE的周邊是用了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是將它視為寶物的^^

-------------
前兩天在手機blog裡寫了剛週邊開始可以購買的事

結果認識的男飯立刻問我要到哪裡連上網頁
後來因為他沒有電腦
所以發了短訊給他網址

結果順利的預約了周邊
他說已經匯錢去了
很期待八月份寄來^^

這種網上訂購真是方便~
否則像巨蛋那種排隊真是累死了....
只是拿週邊會花時間
看演唱如果要拿扇子的話
還是得排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