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處在一種緊繃狀態中
連昨晚正直也半途而廢(雖然今年的確是比較無聊#%^#$)
最緊張就是上床後耳朵還保持警戒...

因為去年的慘事又上演了
老鼠先生又來光臨我家了><

去年是用黏鼠版黏了三隻
在逃兩隻...
死都不上當吃老鼠藥...汗

最後終於消聲匿跡...

今年房子翻新
沒想到就在上週一晚剛上床
在我房間有奇怪的翻東西聲
原本以為東西沒放好
掉下來
沒想到一抬頭
那個黑影一閃而過
跑步的聲音令我血液都瞬間凝結(天氣很冷...)

不會吧~~~~~
又來啦...
想必冬天外頭很冷
房子食物又多
讓牠又來作客了#$%^$%$

我實在超討厭老鼠的
差點沒膽下床查看

也不知道牠跑出去沒...
不知該高興門跟地板中間的縫大還是該嘆息

隔天開始把食物收好
打掃地毯上的屑屑
想做一些補救

之後三天就出發去河口湖了...

沒想到回來
看到枕頭跟地板的便便
我差點沒叫出來...
"我要x了你!!!!!!!!!!!!!!!!!!!!!!!!!!"(平時我很和平的...汗)

因為怕老鼠的病菌
只好麻煩房東在很難乾的天氣
幫我更換床單枕頭套等東西...

沒想到
當晚上要去看正直時
我穿越走廊要開廚房的燈
有一隻東西頓時飛也似的衝出來
擦過我的腳><~~~~

頓時又讓我血液沸騰...汗
那個觸感真是很難忘掉...汗

正直也沒看多少
就回房開始整理糧食...汗
在房子穿梭跟小偷一樣
仔細聽有沒有東西在爬動的聲音...
躺上床更是....><

今早各地都有牠留下的痕跡...汗
真是很對不起房東@@~~~
因為我都在房間吃三餐的...

這下子又得每晚開始作戰了...

以前我鄉下老家都是放補鼠籠
因為存放箱子的地方常常會變成他的窩
所以在籠子裡放餌
捉到之後把籠子放進路旁水溝裡
淹..死..牠....

看到大人這樣做
我只想到...
水溝水都被污染了耶....汗

然後在skype跟媽媽哭訴...
媽媽說
把牠抓起來宰來吃!!(老媽..我就是這一點膽子沒遺傳到你耶..汗)
急忙解釋說現在老鼠有很多細菌耶...
不像從前田間的老鼠大隻又健康啦...汗

老媽回答:煮一個小時就可以吃啦~~
口蹄疫的豬肉不也是這樣~~

老媽阿~~我不想吃老鼠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