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艷...大概是聽到她live跟pv時會產生的第一印象
音樂人有很多種
有的是傳達一些訊息
例如MR.CHRILDREN或 DREAMS COME TRUE
有的是從歌展現個人世界觀
只要接觸他的作品
就會看到那個人 ....
像是椎名

---------
這裡有一扇門,但它並不會迸裂開來
那裡有一只硬石,但它並不會持久
此刻在那之上有座天堂,但它並不會等人
而存在於那裡的謊言,它的香味,太多太濃了
所以,你是否應該
播一次種,讓它成長茁壯?這甜美的鐵線蓮啊,
讓它開花,並為它塗上大膽的顏色。
瞬間,事物垂敗凋零,歸於寂靜
喔,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一切都讓人感到惆悵悲傷呢?
夢境就是現實

這裡有一股氣息,但它並不會中斷
那兒有一張臉龐,但它並不會持久
在那之上有座天堂,但它沒有名字
而這污漬是鮮紅至極的顏色
所以
你不能哭,不能被這些謊言迷惑,試著記住
當你起身時,你踩著慾望滿盈的步伐
時光流逝,一股氣息出現,就像是命中注定的
喔,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長久以來這些夢魘還是無法驅逐
現實就是夢境

從現在開始
它是否應該發育並盛開,甜美的鐵線蓮
大膽厚顏地開花,此生,只有一回。它只會來一次
讓它緊閉著,讓它永遠遠離你
哭喊的眼淚,困惑的眼淚,都不會再出現
當我站得挺挺地,我知道我不會再倒下
此該我別無需求,萬一又出現也只有一次
某種方法,某種理由,某個人,啊
進入一號入口
---------------

のっぺらぼう版本
這個版本實在很難懂...汗
一看使我想起倩女幽魂...汗


大名出遊篇

為了復出
請到小雪來演出百色眼鏡的短篇電影
莖是主要的配樂
透過男主角來看一個在早上與晚上有著不同的臉孔的女子
這部難得椎名飾演晚上出現謎樣的和服女子

不過整個意境
會令人有...就是看完日本懸疑片後的感受$%Y$^Y
最下頭有
可以慢慢欣賞XD


演唱會版本


穿著和服
冷冷的臉孔
整個編曲充滿搖滾
刷著吉他的椎名
令人有著摸不透
又追不上的緊張感...

相較之下
剛同學的步伐
顯的還挺慢的$U&$^%^&U

起碼我都跟的上...XDD

不過因為剛的進化
我對其他音樂的接納度也進化了...XD

------
百色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