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迷別的事情太久了
不來趕趕不行...XD

伊集院靜這個人
還真是跟剛十分相似到我想拍桌子的地步...汗
從小到大都是十分怕生的人
很多纖細的部分以及看法也都很像

當初兩人能合作
還真是天意#^$%^$%&$%

我能理解當初雙方在記者會上
伊集院開玩笑的說
覺得跟剛結婚應該不錯...XD
其實
還真是因為兩人相像
所以才能了解很多其他人不懂的感受
跟這樣的人相處起來會很輕鬆^^
--------

光是講幫亞以須取名
伊集院寫了很可愛的對話(上帝跟亞以須XD)

亞:能給我一個教名嗎?(天主教的一項傳統)
神:你的名字是?
亞:西山亞以須
神:アイス(冰)?是為了被眾人所愛所以才取這個名字嗎?
亞:不是 因為我是在夏天來到這個家
懶人作家伊集院靜覺得在這麼熱的天氣應該取個涼快點的名字...orz
而且是用著酒醉第二天的腦袋取的....汗
神:這個阿,,,恩..那今天有下雪 教名就取クリーム(鮮奶油)吧...
亞:耶..アイス クリーム(冰淇淋)#$^#$%^$%^$

------
伊集院帶著亞以須去散步
不過對於被不認識的人打招呼會很苦惱...
"阿...亞以須 跟爸爸一起出來散步阿~"
---伊集院想著:我並不算是這隻狗的父親
太太也根本生不出這隻狗....#%&$%&$%&Y$

因為討厭被搭訕
只要從遠遠的看見人帶著狗散步
就會馬上掉頭 或者轉彎

但是亞以須很喜歡接近人
而且在看到人之前
他就會聞到味道開始搖尾巴
所以只要他開始動鼻子 尾巴開始搖時
就會抱著他趕快逃離現場...爆(...伊集院老師..你真是太避蘇了...orz)

伊集院的小時候
對於生人 或者來家拜訪的人實在很苦手
只要被媽媽叫去打招呼 就會先逃掉
要是逃不掉硬著頭皮去
客人:阿 看起來真是聰明樣阿~~
伊集院心想:我的成績一直是班上掉車尾的 這個人在說什麼阿...#%^$%^
所以用著懷疑的眼神看客人
母親看了直念著
"怎麼這張臉對人家
要親切一點阿"...orz

本來以為工作之後會克服掉
結果還又增加了不好的習慣
只要看到不認識的人
就會十分緊張
這時反而讓對方總是對自己小心翼翼
長久下去
實在也是很疲憊

所以選擇作家這一行
也是因為不用和人接觸就可以工作...
(這跟剛媽媽說在奈良區公所上班 不用說話就可以工作的想法有異曲同工之妙...汗)
-----
伊集院跟剛對談
講到知道要合作時
並不知道剛
所以要了照片來看
他說一個人在15歲的時候
大致就能從臉看出他的性格

雖然有些怪
看了剛的照片之後
有一種假如發生地震
自己被埋在柱子底下
如果跟剛求助的話
一定會把我救出來的感覺...^^
這是男人間會有的直覺(女人也有阿..一接觸就知道這人以後會不會是朋友...XD)

提到兩隻跟主人一樣膽小的狗..爆

伊集院:
一直想像健四郎是怎樣的孩子
不過一見果然是很溫和的孩子
雖然說兩隻狗都很乖
不過健四郎更加纖細...
我家的亞以須長在鄉下
有比較粗野的一面...XD

剛:
這孩子真的是很纖細
我從他小時候一直看到現在
找不到勇敢這詞
連大聲吠叫的事都沒有...汗(好像某人...真像...#^Y$%Y^)

大概是保護太過所以堅強不起來><

至於我
現在已經決定要一個人戰鬥
所以很少跟家人接觸
覺得要勇敢的面對人生與工作
所以最近我也督促健四郎要多到外頭去...

伊集院:健四郎真是好辛苦喔..XD
隨著主人的人生觀改變
自己也被要求要變...

你阿 或許是知道在這世上有著相信自己的事物
用這樣的想法 就能有改變的機會
一個人的戰鬥是非常好的想法喔

剛:我會加油的

伊集院:
我也希望能變成那樣
最近因為被一個老人說
"在這樣波濤洶湧的人生真是很辛苦吧.."
我說出 "不... 其實意外的並不是多辛苦的事..."

如果經歷了許多事
就能說的出這樣子的回答吧..

雖然被別人說行不通的啦....
但是只要是想去做的事就直接去做

剛:恩 我就是這樣想的

伊集院:不過 只有戀愛是行不通的(用這方式)
我交往過的女人
都是性格較強的女性(笑)

雖然一開始不知道
但是分手時實在很累人..爆
而且還是一直重蹈覆轍...汗
只有這方面是即使經驗長也是會做錯的
剛 這一點要小心一點喔~

剛:是 我會小心的(笑)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