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能不能有機會看到長澤雅美...不過男生應該會很瘋狂就是了...汗

經過本館一樓才發現貼了二十歲戀人的海報

還有攝影時的照片



還歡迎大家來報考$%^$%&(現在是招生期...orz)

我拍下照片的時候
學校的伯伯就出聲說今天早上八點明石家有來拍
我驚了一下
我以為戲中女主角已經畢業了
所以應該就沒有學校的景了

後來才發現自己實在很笨
這時期二年級生都在找工作阿...汗

聽說是一周會來拍一次
不過可惜早上八點我還在床上...爆
------
看到漫畫裡的彩頁
有柯南sp的照片
沒想到這次輪到18歲的灰原哀上場
還有琴酒
據說是原創劇本


讓香椎來演
那個冷冷的氣質還真是很適合
只是髮型讓我想到藤原龍也...
不知道為什麼...XD
----
涉谷的書店外頭
畫了很可愛的宣傳畫


是槍枝走火的准一...哈
SP終於要播了
真是期待~~


關八的Q版
認得出來誰是誰嗎?^^

我一直搞不懂上頭畫的那幾個人是指誰...汗



NEWS這張我也很疑惑

因為沒照好
不過感覺只有五個人...汗
我當時一直在想NEWS到底是幾個人...汗
----

店員在換假人衣服時
我一轉頭
看見櫥窗裡的人會動
把我嚇了一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