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啦~~~
真快~~~

真是不容易^^
剛同學的shindoi~~
雖然本人覺得不喜歡太過溫柔的自己(今年立志當個壞男人吧............爆)
自己的腦汁是屬於昭和年代(本來你就是昭和出生..這樣的你很好阿....XD)
--------

雖然最近已經習慣了約會
不過對於團體約會還是覺得很麻煩...
當然
為喜歡的人開車門
很容易溫柔
不過對於不是交往的人溫柔的話....
像是在04年時攝影機停止拍攝後
吉岡美穗從旋轉木馬下來時
我扶了她一把
被說 再一次感受到剛的溫柔呢.....(笑)
"的確是扶了呢...
透過這個節目 讓我學會了呢...
有點那個的感覺呢...
因為任誰做了 都會受歡迎嘛...(笑)
那樣的行動跟心情
希望能好好保持
不過呢
我是屬於昭和的呢
腦汁.......^^"

這當中印象深刻的
像三對三的摩天輪的餃子派對非常shindoi呢><
果然MAX的約會在我心中已成為傳說了...爆
女生越多 用的心越多
如果他們有男朋友的話
希望能交給他們來做..爆
可惜不能....ORZ

相反的比較有趣的回憶是
チュートリアル 跟鈴木紗理奈跟寫書法的老師去的那一集
秋葉原也很有趣
還有YOU跟小池去伊豆的那集 烏龜很多實在很好笑....XD
還有去夏威夷拍寫真集
做了一堆沒法子的事也很開心(那個很爆笑的外國攝影師拍檔...#$^#$^#)

今後的目標是
學習六國語言英語 西班牙 義大利 日本 法國  日本(?)
這樣海外的來賓來也不用付翻譯的費用了....爆(節目會有預算的...XDD)
希望在節目能跟木村KAERA, DREAMS COME TRUE再一起做音樂^^


難怪慶祝250回讓小池姐姐跟アンガールズ跟他一起吃大餐^^
本來還想他們好久沒上了...XD
"一個嫁人了  不知道有沒有空來...^^
一對上次保齡球打的很慘  不知道有沒有被列為拒絕往來戶...爆"

我還想著
有沒有時間
再來畫新的片頭吧~~~(笑)

正直的片頭實在是很有趣.....^^

ps.即使超過時間
也要放在這一天跟一年前的200回做對比

果然刮個鬍子
你就變年輕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