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星期三是lady's day
所以趕快去看有頂天ホテル
因為很喜歡三谷幸喜的作品
常有一種喜感跟幽默
及個人的生活週遭發生的糗事
他都把那些融入自己的作品中
會被那些平凡卻又突如其來的尷尬
讓人不禁一笑

總而言之
我挺喜歡冷笑話的^^
最近的古佃任三郎的特別劇
也都全看過了

有一些作品看完
你會想去找演員是誰...
但是有一些作品看完
你會想知道腳本家是誰...
他所塑造出的人物
都十分有趣
也十分讓人印象鮮明
看到有網友對他很有研究
可以點進去看看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folk/japantv/extend/extend009.htm

不過會知道有這部片
當然是因為他們上正直宣傳啦..
很少有宣傳電影連導演也上場參一腳的
因為他的知名度
不亞於他的主角們..
就連跟香取慎吾站在一起
焦點會被他搶走^^
因為這人實在很有趣..
不得不被吸引過去^^
以前他還有跟剛在雜誌上一起談過呢
大家想看在cia的精華區有..

所以基於以上理由
它讓我第一次進了日本的電影院^^
因為電影票也很貴ㄟ..
普通大人要1800日幣ㄟ..
大學生高中生1500日幣
以下1000日幣
所以平常沒想過進電影院
萬一那一部又不好看
感覺就很浪費的感覺><
挑每週星期三是因為是lady's day
只要1000日幣就行了^^
算是最划算的日子
其他大概每月的一日才有1000日幣的打折
否則你如果是60歲以上才有這種優惠..

所以我下課就趕快搭車
趕13:25的時間
沒想到人好多
那些人怎麼這種時間有空阿?
不是星期三中午嗎?
感覺學生..三十代的OL..五十代的人也有
大家沒事做喔#%#$^$%&%&4

還是跟我一樣都趁星期三來的吧..
買票口的上面有螢幕顯示我要看的那一場
只剩很偏的位置
不是最前排
就是最後排..
但是因為下一場在16:25
所以只好忍耐..
不過進入後
還是第二樓的最左邊最後排#$%#$^%^%$
我從沒坐過那麼邊邊的位置
不過等到收看時
效果比想像中好很多
這個位置還挺不錯的^^

這一場大概全滿吧...
上一場早上10點
散場時人也很多呢...
看來不論是導演的作品有口碑
還是這次的主角群真是太豪華了..
我看了簡介才知道都是有來頭的人阿..
我竟然沒認出唐澤壽明有演><
因為他戴墨鏡
演的角色又很%#$^%#$^#%$&^
讓You很可憐兮兮的..

劇中是說一個在12月31日跨年的前二小時發生的事情
在一個旅館的跨年party前
一個一個小環節
讓不相關的人全部串連在一起
其中充滿了導演的幽默
雖然很多人出場卻不會混雜
每一個角色都很鮮明
讓你有一氣呵成的感覺
不過要是有字幕會更完美%##$^#%$&^#%$&$%

他們取景的這間旅館
在1951年成立
有北歐風格的家具十分豪華
在2000年被英國雜誌譽為"The Best Hotel of The World"
與其他歐洲的一流旅館並列 享有這個殊榮
也就是電影名稱"有頂天ホテル"的意思
"世界第一的旅館"...

這是他的預告片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http://www.uchoten.com/ 的movie contents裡

放上一些去電影院的隨拍
日本在電影播放前
會提醒逃生出口之類的
還有一些風景照
當然促銷看電影的集點卡的廣告也很多^^

剛21日有空跟三谷導演去看電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