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只回來兩星期的結果是
我忘了好多東西...
方向 道路名稱 跟地點...ORZ
然後又跟去年一樣
在出關時轉錯彎 繞了一大圈
才找到國光號的買票地方...汗

第二次坐華航
雖然它的起降問題挺多的...汗
不過昨天的機長還不錯...XD
只是空姐就跟日本亞細亞的感覺很不一樣...XD

我的座位剛好在放飛機餐點的旁邊
所以挺熱鬧的
只是一開始起飛時
櫃子沒有鎖好
結果裡頭的果汁全碰的一聲飛出來...汗
還好是罐裝果汁...汗

平緩之後
空姐急忙把它鎖回去...

服務餐點時
我旁邊的日本夫婦不懂英文
但是空姐只會講英文
弄得日本夫婦有點緊張
因為空姐的聲音比較直接...英文講的又很快

後來還好華航有明信片
上頭有餐點的日文名
才解決了
本來想開口幫忙
不過完全無法插話進去..汗

看到另一頭講日文的空姐
聲音的溫柔度 以及平緩的速度 真的有差..XD (文化跟語言的差異)

用餐之後
空姐在拿酒時
不小心掉在地上破了
當時以為是什麼重物
一看地板破成一半的酒瓶讓我驚了一下
因為我就坐在走道旁
幸好碎片沒飛過來...汗

出關時十分迅速
因為大部分是觀光客
我們回國的反而很少

不過目前因為是拿日本留學簽證
所以回日本時
可以直接排日本人那一區
出關也很快

第一年到日本時
排觀光客那區
等了一個小時...ORZ

現在這種身分
出關還真是便利...
-------
媽媽早上
依舊是
煮了麻油雞...爆

我想
在跟朋友見面之前
還是不要吃太多...爆

免得大家說
哇...
一點都沒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