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點遲...沒電腦的日子真是難過...orz
話說我家阿公四年前蓋了兩個章(健忘症)
所以變成廢票...
於是今年大家非常警戒
在出發之前不斷確認他到底記不記的要投給誰...$^#$#$

拿報紙上兩組候選人給他看
指馬英九問他說是誰
阿公很快的回答:

李登輝.......爆

我們全驚到..汗

忙著告訴他正確答案...汗

不過他倒是認的出蕭萬長(畢竟以前的人跟事記得比較熟)

但是很意外他記得謝長廷
不過蘇貞昌他不認得...

因為阿公一直搞錯
所以只好將錯就錯跟他說
阿公..你就投李登輝就好了...爆

後來到了投票所
我和老弟還在擔心阿公會不會又蓋成兩個章

看著選票單
就說
那乾脆跟阿公說
要選兩個都有頭髮的人...爆
另外只有一個有頭髮的不用蓋#$^#$^#
------
自從阿公淂了健忘症後
性格開始變化
像小孩

晚上會跟阿媽吵
說自己已經去刷過牙了(但是根本沒刷...汗)
或是自己吃過了
以為還沒吃....

有時會做出一些讓我們笑到不行的反應
這些都是之前嚴肅的阿公絕對不可能有的反應

因為鄉下蒼蠅很多
打蠅拍又拍不著
我堂妹很洩氣的放棄打蒼蠅
後來看到阿公走來走去
盯著自己手上的牙籤
而尖端
叉著一隻蒼蠅...爆(阿公真是深藏不露 好功夫阿$%&$%$)

當阿公覺得自己的衣服沒有紮好
就在客廳背著人把褲子脫到一半
在那裡整理
堂妹回頭一看
連忙叫 阿公 快穿上啦~~

阿媽也跟著念阿公
結果阿公就突然轉身(還是沒穿上)
跟他們說
不要!!......(阿公...暴露是不好的...#$^#$)

雖然阿公還是會常常忘記我們的名字...
就跟阿公開玩笑
"你要是再叫錯
那我就叫你阿媽喔><~~"

結果阿公被我逗笑了...
開始跟我抱抱...^^///
-------

昨晚大學同學會
大家各自詢問之後
發現目前現場都沒有人有交往的對象...汗

不過大家還是彼此安慰說
好歹還是有交往過的經驗

我則出聲
小學的經驗 算吧...#$^#$

大家愣了一下
開始笑...$#^%#$

我說
最近跟男生抱的很緊的經驗是
跟我家阿公....爆

PS.拿出作業給他們看時
因為是以剛為對象的設計
被他們說
天阿...你還是那麼專情阿...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