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媽媽飯對於音樂與人的感想
真是不由自主感到爆笑^^
---------- ---------
實在是拍的太好了
雖然我的形容實在很貧乏...^^//

封面實在是不能形容的棒阿~~
有著可愛跟美麗的混合
像是創作出的來的藝術品一樣~


想也沒想就趕快傳給家人看( ̄▽ ̄*)
我:快看快看 Tsuyo 實在是太帥了~~~
兒子Y:.................;
兒子K:...............然後呢?
老公:廣末涼子??

搞什麼嘛!!搞什麼嘛!!--(關西腔:なんでやねん!!なんでやね~ん!!哈)
為什麼阿...(是這種反應跟什麼問題阿....orz)(ノ><)ノ

這就是我的家跟他們住在一起的我(根本不需要的個人情報...)
・:*.★.*:・☆・:*.★.*:・

Tsuyo
早安(^○^)/

今天是東京的live house公演呢~
請讓我們聽到你那好聽的歌聲(ノ^∇^)ノ゚.☆+:

阿...還有
在我不在場的時候
像是新瀉的live
能不能停止讓別的女人喘氣..(爆)

嫉妒的女人 你會討厭嗎?
是這樣阿.._| ̄|○、、、凹

-------------------------------------------

那個嫉妒
實在很可愛阿^^

因為誰叫剛同學在新瀉場一直煽動大家~~

"今天氣氛也很熱烈,他煽動人家要喘息
還說high起來可以脫○○下來揮舞
結果大家叫他也脫,但被拒絕了~(那是當然的…)
還被問是“幾cup”…汗"


詳情請移步 pchan的家 pchan244.blog28.fc2.com/blog-entry-2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