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課時
在車站附近
遇到了兩個日本同班同學...
都是十八十九歲的女生...

等紅綠燈時
因為下週是連休
作業很多...
順口問到
你們星期一的功課是寫哪個藝人?

因為要設計出那個藝人喜歡去的店...

我被問時
說是堂本剛...
他們兩人點頭..喔~~都很明白的表情..^^

其中一人說
我是做yuki
我也點頭..恩...班上選她的人也不少..

剩下一個說
我是
T.M.Revolution ...

我跟另一人..喔~~~~表現出明白..卻又有些深意的笑容XD
(大家腦子中都突然出現貴子的樣子吧$%T#$^T$)
她也有些不好意思^^//(誰叫我們有那種..喔~~~的表情XD)

我跟她說
剛跟西川君感情很好喔....

兩人出現很驚訝的表情..
我說..恩..一起上節目的時候....

結果那兩人..喔~~
然後我們三人都彼此對看...
臉上出現那種富有深意的笑容#^#$%^#$^#(大家腦中剛剛應該是剛跟西川站在一起的樣子XD)

恩...
志同道合的朋友...
果然在很多部分都很相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