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第一次的LIVE HOUSE
也是漏掉好多可以看的機會的第一次...汗
明明那麼近........><

用肉眼 五官也算清晰的距離
唉...誰叫我小學討厭喝牛奶.....orz

進去時
真的就是全部都是空地
越慢進去
就越擠越後面
有些人有經驗
到後頭還有兩區
但是有高一階
反而看舞台就沒有阻礙
我們沒佔到
就站在音效師下頭貼著牆...

我算是站在剛正對面
所以很難看的到...汗
前頭的人擋到了
所以看竹內桑跟kenken 還比較清楚...爆

其實一開始很暗
沒什麼燈
但是樓上不時傳來哇~哇~的聲音
我們什麼也看不見><
只知道舞台上有人
可能在調機器之類的...

不過台上有什麼狀況實在不清楚@@~
被那些喊聲
弄得有點心急...

後來剛出場時
一身亮紅色亮面外套
花花帽
因為離觀眾超近
底下人high到不行

Say Anything--

鑒於是live house
所以投影也比較簡單
視覺享受會不如水槽那樣寬廣

要說今晚的聲音
狀況很不錯~

只是我很難享受...
這次因為太擠又看不到的緣故
實在累的很難去體會...汗

感想怕會全是好累好累這種詞....汗

Blue Berry----

之前新瀉就知道他怕大家不熟悉新歌
在live house曲目中
換上比較讓大家能high的舊歌
看到大家興致高昂的高舉手
感覺水槽的氣息又回來了...

當然這次改了跳的部分
加多了次數
讓大家措腳不及....$^#$^

只能看剛得意調皮的神情...XD

White DRAGON----

因為重新把前奏編曲
所以很多首歌
一開始搞不清楚是哪首歌
但是唱這首歌時
腦袋會想到我們的音樂的那一次
竹內還脫掉上衣彈吉他...XD

記得大家默契十足
以及剛神采飛揚的表情


傷の上には赤いBLOOD---

這首歌的前奏
原本完全不知道是哪首歌
但是剛一開始背對我們開始跳
後來才恍然大悟

這首歌
根本可以算是跳跳歌...爆(請參照DVD)
雖然空間很擠
不過大家還是很努力的跳

不跳的時候其實比較累
因為都拼著命墊高腳伸脖子看不算很高的剛同學...$^#$^#$^


闇喰いwind----

喜歡這首歌剛發揮自如的感覺
像那道吞噬一切的風
尾音拉的很性感~

落湯雞--
很高興又聽見這首歌~~
編曲變的更快些
到最後剛還是有做那首歌的動作。..
真是懷念~~

love is the key--
這首歌阿...
我相信是很容易疲倦的歌...爆
因為只有兩句歌詞..汗

實際上跟其他首比起來
這首歌傳達的意義大過曲子
不過因為編排問題
CD減少了一些東西
以目前聽到的來說
6/25的算是最能將這首歌的氣氛帶的最好的...

HELP ME HELP ME---
這首歌的PV出現在螢幕上
所以剛也配合影片速度唱這首歌
使我想到光一在演唱會裡
也有表演跟錄好的投影一起進行的歌
兩者相比
覺得果然還是有差...
那個味道...

簡而言之
因為要配合速度跟長短
所以反而無法隨著歌曲的含意任意發揮
以致於HELP ME最衝擊人心的那種氣氛
沒有達到讓它持續再讓人沉浸在裡頭的余韻...

展現自由 表達情感
大概是剛的表演跟歌曲裡最吸引人的特色了吧...

不過當唱到HELP ME副歌時
STEVE敲打金屬的聲音跟CHAKA姐突然的合聲(有點陰森..爆)
有將這吶喊的情感進行到最高潮~

為了保持美麗--
這首歌每次聽
還是很感動~

不知道為何
每次唱這首歌時
剛的聲音總是格外清亮
效果特別好...

而且會場會開始變涼...爆
不知道是不是安排好的#$^#$^#$
時間一到開始降低溫度..$^#$^#$

これだけの日を跨いで来たのだから--
這首出現在中間會有快結束的錯覺...XD
不過聽到前奏時
總是讓人會有想掉淚的感覺
因為這首歌在那一百場的努力之後
已經是一個跨越過很多難關的象徵記號了...

但是這次沒有喊NANA
否則這首歌可以唱很長呢...XD

以前都是趁這首歌來確定現場有多少男飯..XD

不過中間MC時
剛很快就確認過了...XD
聽到男飯的喊聲真是高興^^

因為這次只有會員抽票又加上票少
真怕好不容易有的男飯會無法參加

就算自己抽不到
也會希望男飯們能有多一點管道跟機會買到票~
他還是希望能辦一場純男飯的live呢~~

kerikaesu 春--
終於到單曲了~
pv也有放出一部分~~
現場開始有春天的氣息~

下次一定要去ktv唱阿~~

-MC-

其實他每首歌完都會講個幾句
所以MC內容真難記...爆

有談到宇宙人~~

剛說 去年我不就是坐母船來的嗎?(去年舞台的出場方式。..XD)

剛說小時候在奈良
就在某處(好像是專輯封面拍的那個地方...XD)
看見黃色的圓盤
停在空中十分鐘
上頭出現很多看不懂的文字
好像是寫
"頼んだぞ~”拜託你了...爆
他還一直重複講 很可愛(大家笑 想說怎麼會寫日語...XDD)

跑回家跟媽媽說
結果剛媽說
那就是宇宙人有要你做什麼事吧...(剛媽真是溫柔~~)

所以她兒子一直記到現在
要實現那個任務...XDD



介紹成員時
才發現來了很多人...爆
我比較能看的到大約是前面四個人...爆
名越桑 KENKEN 剛 竹內

因為知道一定有鼓手跟鍵盤手
STEVE桑不用擔心
因為他會不時來前頭玩
所以知道他一定有來...XD

CHAKA姐約略可以看的到
想說穿無袖的真好~

因為擠來擠去真熱
外加
我把全部家當跟週邊背在身上
再把外套綁在包包上
所以才格外的感到疲倦吧...

這次tama及另一個伴舞的
實在是看不到
後來剛開始玩時
他們才有到台前打樂器...

每一個成員介紹時
都會加上endli-x
例如:十川 ENDLI-X 知司
STEVE ENDLI-X ETO
那感覺真妙!!

因為講起來很帥....XDD

我想起了箭內桑所說的
剛有著兒子跟祖父的特質

不過
剛的名字放在團員的名字中
我只想到
大家都冠上剛的姓一樣..^^

好像是外國人姓名後頭放上爸爸跟祖父的名字...XDD

剛成了大家的祖父...爆

新成員的kenken真的跟名越桑超像
一開始的時候
我還以為kenken是名越桑
名越桑是長髮女bass手...爆

後來想到新成員加入的事
才分辨出來
L君一開始也搞混了。.XD
後來我提醒她新成員的事
她才恍然大悟
說:恩 名越桑的頭髮髮質比較好...爆

的確 我也那麼覺得................可以拍潘婷洗髮乳的廣告...爆
剛提到kenken時說
他今年22歲
結果大家全部耶~~~~~~~~~

剛說
跟團員講時
大家也是一副怎麼會的表情...XDD

查一了一下
真的是22歲...汗

15歲就跟朋友組樂隊
17歲就參加了月之海SUGIZO的LIVE
兩年前組成RIZE
目前到處巡迴活躍中
不過因為爸爸是鼓手 媽媽是歌手 哥哥是鼓手
所以這天份
還真是從小培養出來的


自己也出了三張CD

看他的官網的造型
哇塞~~
真的可以跟STEVE一較高下...爆

話說剛都托steve找些奇怪有趣的人來認識...(這種事找steve比較好辦嗎?...爆)

然後因為有了新歡...#$^#$%^$%^$%
所以這次換竹內一人在一旁彈吉他(我想起當年西川老師一人孤獨彈吉他的身影..#$^#$)
剛開始跟kenken玩的比較多...爆

剛說:網路上都稱kenken為溫子(淺野溫子-->101次求婚女主角--特徵:長髮飄逸)
有人:溫子!
剛:不行~~要叫人家kenken~~
因為名越桑跟kenken都是長髮飄逸
所以一開始剛就介紹說 他們是W淺野(淺野溫子跟淺野優子)..(笑)
--------
MC
剛:我們社長阿...
大家開始笑
剛:就我們的社長
有人:喜多川!
剛:耶!不要直呼其名~~
大家:哈~~~
剛:不要直接叫社長的名字啦~ 前一陣子阿 社長對我說了
"剛的飯都是很好的人 我也知道歌迷都非常理解跟支持你
所以得要好好珍惜喔~"

大家聽了 都發出感動的聲音 為自己拍手..^^//

剛:所以今晚睡的時候 記的念"喜多川~~"
全場爆笑~

剛:可以放社長的照片在天花板(自己都在笑)
可以躺著對著他喊 喜多川~~

(社長晚上會打噴嚏...#$^#$^#)
社長~~~~~~~~~~~~~~~~~~~~~~~~~~~~
看在我們的份上
請繼續金援下去阿....爆

--
剛:我會去看網路上歌迷的網頁喔..
現在資訊很發達
不像過去
只要用心找
就能知道很多.....

---
MC
剛:有很多事很容易被扭曲...
因為不想要虛假


所以希望你們能好好去看去感受 我眼睛深處裡的事物...
要大家能看見
真實的他...

(這句話他同一場講了三次吧...)


Silent love------
這首歌一唱時
背景的投影真讓我大笑
明明歌詞是寫著跟裸身的你的對白

結果螢幕上跑的是大佛跟奈良鹿...爆

而且大佛很像不倒翁
左右搖擺
上頭偶而會有鳥停在頭上
然後有穿著白紗的大佛開始在其中穿梭...爆
也有穿西裝的樣子。..#$^#$^#

鹿的特寫也很多張
一直在螢幕上隨著節奏穿過來穿過去...爆

你阿..
真是沒情調...爆

很喜歡這首歌~
一開始沒有太注意
不過後來旋律就很愛了^^
尤其現場版~~

Yellow---
不知名的前奏卻閃著黃光時
就知道是這首歌了...

我想到他的歌
已經幾乎把顏色相關的都寫遍了
深紅的吻,orange, pink, yellow , original color(green) ,rainbow star(七色)


愛 get 暴動 世界!!!--
這首歌前奏原本是從2006年第一次追加時
創作出的串場音樂
當時很愛這旋律
可以看剛跟西川老師他們玩吉他

沒想到把它放入寫出這首歌
一聽就會讓人熱血沸騰...XD

Chance Comes Knocking--
雖然很擠
手常常沒舉#$%^$%
不過這首歌一定要舉雙手...XDD

通常這首歌 中間都是chaka姐會出來帶大家喊keri
不過這次她說:因為很渴 來個tea time吧...爆
結果讓kenken呆在原地
全部人紛紛走了...爆

結果讓kenken開始"又是留我一個..!"...XDD
於是表演起BASS~
我不懂bass
不過大家非常的高昂的歡呼
他一邊彈 一邊頭上下甩頭髮...
哇~~感覺不會暈嗎...爆

一小段後
他一邊彈一邊走
一邊念
怎麼還沒有人回來~~
怎麼還沒有人回來~~
全場爆笑

後來果然鼓聲響起
剛跑回來支援了...XDD
現場更是歡聲雷動~~

結果後來kenken一邊彈一邊念
他真的會一打就三十分鐘耶....爆

接著steve也上陣了~~
開始敲打金屬~~
(耶?在help me裡 steve好像是拿切木頭的電鉅的聲音當合音..?我有點搞混了.)
因為很起勁
剛後來還跑到十川桑那邊彈鍵盤~~
不過後來發覺時間拖太長
只好跟各人耳語
決定直接跳安可曲...爆

所以剛跟大家說:
因為時間拖太長 直接跳安可曲
大家:耶~~~
剛:本來應該是被喊的時候就該出來
結果還是玩的停不下來~~~^^

MC:
剛:
我想 能夠活著真好!
如果當年那些很痛苦的日子裡
真的放棄生命的話
我就感受不到今天的快樂了.....(嗚~~~~~點頭)

能活著 真好~

(好想抱他一下~~~@@~~~~)

OH LORD!---
看了歌詞
才知道他為什麼會選這首歌
的確是他這次要傳達的
也就是他的心情寫照
這次大量的曲子
也是充滿著I 跟愛的痕跡
雖然五張專輯的曲風皆不同
但是都感受的到歌詞中 每一年他心情的轉變

"在這世界中 愛已死去
為何我會有這樣的不安

認真的去愛不可以嗎?

我想要的是真實
你所相信的是虛假

我想要的是真實
你所抓的是虛假

我想要的是真實

我是時代所創造出的虛假...

我總是在愛中溶化
舔舐著黑暗

再見了 悲傷的記號
我 將成為愛

被欺負的傷痕
今日將成為愛

只有一次(人生)的我

在臉上充滿笑容..."

最後在安靜的鋼琴聲後
又再一次彈起副歌~

越到後面
因為沒力墊腳了
所以只好放棄
閉眼聽歌...XD

但是非常欣慰的是
聲音很棒~~
慢歌很適合閉眼睛感受呢~~

如果有椅子坐就更好了#$^#$%^$%

唱完後
因為沒有謝幕的影片
所以是由剛一個一個喊團員的名字
接受大家的拍手歡呼

最後輪到竹內的時候
剛就沒念...爆

結果竹內開始"耶~"
大家又開始笑~~
這時終於又看見欺負大哥的剛同學的惡作劇笑容...XDDD
---
今天因為剛帶頭要大家喊愛してるよ(演唱會主題..XD)

結果大家今天喊的真不少...汗

只是後來有人被擠

剛還特別要大家請注意安全
因為新瀉場挺多人被抬的...
當剛問那人還好嗎的時候
她好像說了HELP ME....XD

---
這次阿~~
比較遺憾的是
新專輯跟單曲的歌聽不夠~~~

尤其live house沒空間跳三角君舞真是一大遺憾...><

但是這次抽票全失敗的情況下
能夠得到L君朋友不能去的機會讓票
已經是很感謝了~~

聽說還是有當日券
不過不一定每場都有
4/8就沒有><

相信也是為了不是會員的人可以有機會吧...
只是這消息不夠開放...orz

大家很容易被這次抽票搞的糊裡糊塗...汗

接下來要去的人
後續報告請拜託你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