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誘惑...爆
這句話 我不太懂
是說 很厲害竟然什麼都看不到(因為擋住了)嗎?....汗

我得說
這樣三角君變的好壯喔...汗

肌肉太多#$^#$^#
還是說...挺像你的...爆


不忘宣傳
三角A:要來玩喔~~
三角B:等你們來喔~~


三角:我心領了...

你用馬賽克
看起來老會想成是那個東西耶...汗

喜歡堂本剛的第一原因

我喜歡讓我笑的男人...

直到如今
他一直都很認真的讓我笑到噴水
不管是驚嚇的笑
拿他沒辦法的笑
簡直太神奇的笑
還是看到他就會笑

反正 他讓我 一直歡笑
這八年....

雖然明年30大關
不過他讓我笑的功力
應該還會持續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