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戴上眼鏡
你變老了好多...爆

我想到大人們坐在股票分析圖的螢幕前 緊張的樣子

決不下於我們緊盯網路的程度.....
真是非常的七上八下
看的非常的辛苦~~

然而
我們貢獻給人家投資的錢
也是從那裡出來的....orz


最近加入了
三角君的手機blog

自我介紹寫著:
住在ENDLICHERI ENDLICHERI世界的吉祥物
2007手機鈴聲第二名(他真以這為榮阿...XD)
2008參與專輯製作(三角君出道~)
被稱為モバゲー...(在手機的迷你blog上的住戶)
從今日開始傳達消息
敬請期待唷~~~~

地區:大宇宙
職業:大宇宙防衛軍
興趣:投資....----->當初很疑惑 現在看到上頭的圖案能明白了...汗

於是
很高興的就去註冊了
然後跟三角君申請做朋友...^^///

然後如果推薦人來加入的話
可以獲得三角君圖案的禮物
那個可以放在自己的檔案裡
成為自己的裝飾

反正
就是這樣...
以前在奇摩時從沒費神去用這些功能
結果這次
還是.....

心情變年輕了#$^#$^#$

因為在檔案上寫喜歡剛同學
結果很多被三角君吸引來的人
很快的開始申請加入好友...

我以為我年齡不小
因為這個使用手機的住戶
六成都是十代...

結果來加我的有一個福島縣上班族35歲的男生
讓我嚇了一跳...

通常女生會加啦...
男生就....
不過看他的資料是剛飯...
就加了....XD

不過看看三角君開業
是4/3日....真早
消息根本也沒放出來...汗
只有使用那個手機網絡的飯是不小心發現再廣傳的吧...

總而言之
這是非官方BLOG
據說很多藝人也會加入住戶
然後用很相似的名字登錄
搞不好 你逛到那個叫松潤的家 真的是松本潤登錄的(這是網路上的說明寫的...汗)

要不是sankaku的下頭
有宣傳I AND愛 跟ENDLI網站的東西
還真是不敢相信三角君真的自己來登錄了...XD

MA~
以後就等他的日記囉~~(我沒加入J家的 因為每個月要付費...汗)

PS.但是意味著
上網費費用會暴漲..................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