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聽4/18 BOOTLEG RADIO
因為團員好多人都來錄音了^^ 所以變的超級熱鬧...XDDDD
聽到一堆人笑成一團的聲音 真是感覺非常的溫暖...^^
簡短的寫一下:
在場有十川(鍵盤)竹內(吉他)ひぐちしょうこ(鼓手)steve(打擊樂)
CHAKA(合音)TAMA(合音)名越(吉他)上田(BASS)TADAKO(合音)
一開始剛要大家隨意自我介紹
結果其中名越桑很小聲...^^
steve講我是TAMA讓大家笑了...XD
後來乖乖的說我是衛藤(steve的姓)
最後剛要大家一起來
只有steve說 我是TAMA~~又讓TAMA"耶"~~出來了

剛:終於到了大阪live 已經過了巡迴一半啦~~ 竹內 醒一醒~~XD
竹內:醒著喔~ 因為剛剛有運動嘛(大概突然很睏...XD)
不過因為講不清楚
又被剛吐嘈了...大家爆笑~

Steve:今天出現了一個新女主角喔~
剛:這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
結果steve就推出CHAKA姐來介紹
CHAKA姐不知該說什麼 說了SPICE BASS~ TAMAちゃん~
STEVE:今日日本第一的BASS手~~
CHAKA姐笑著說 是初登場喔~~~
STEVE 以上介紹結束~~全場爆笑
剛說 今天呢 彈了BASS呢~
TAMA真的是頭一次呢
剛說很厲害呢 用臉很厲害~~
TAMA:用臉彈BASS...
剛:臉真的很厲害喔~~~
上田:臉真的很厲害~~全場爆笑
TAMA:是說BASS很厲害啦~~~
上田:臉跟BASS都很厲害阿~~
剛:真的很厲害喔~
TAMA:真的嗎 ?
剛:特別是臉呢...爆

剛:名越桑 好像在睡的樣子耶~全場爆笑
經過這些巡迴 有什麼感想嗎?
名越:恩..來了 (全場爆笑)
"到底是誰在講 根本不知道嘛~~"
名越桑:這個...
剛:那個...(一起爆笑)
剛:是怎樣呢~~
名越桑:うん うん うん(怪聲..)(全場爆笑)
剛:阿勒 名越桑是這種人阿~~ 名越桑什麼時候轉性啦...XDD
STEVE:一直在變呢~
剛:真的變了呢^^ 如何 ?名越桑 最近巡迴有什麼印象比較深的事?
名越桑:大阪呢 感覺到比較自由的氣氛
剛:有種獨立的感覺呢~~
CHAKA:反應很快呢~~
剛:我的話呢 在那麼小的空間裡唱歌真是頭一次
也讓我心情跟著很HIGH 非常的開心^^ 只不過有時第一排的人都盯著我看
完全不笑 完全不動 有時候會覺得 是不是被下咒了。..XDD
CHAKA:因為太近了嘛...
剛:大概也是緊張啦... 又不是沒有看過這個美男子...(哈)一定是(很緊張)
上田:恩對 ...我是上田...(全場爆笑)
十川:還有人戴望遠鏡
竹內:可能想看的大一點...
剛:大一點阿...(全場爆笑)
十川:我想應該很看起來很大...
可以看到毛穴....XDD

剛:竹內 剛開始時彈錯了吧...
竹內:阿~~~出錯啦~~一次而已啦
剛竹:一..二..三 3$^#$%^%^%^(一同爆笑)
竹內:好像騙人一樣....orz..(一同爆笑)
剛:竹內進入endli之後 個性好像也變了耶...
大家:變了耶~~
竹內:耶 有嗎?
剛:變了很多耶 當時在橫濱時 會朝著太陽曬 想要變成黑人之類的
(全場爆笑)
剛:福井人 怎麼可能變成黑人阿...#$^#$%^#(全場爆笑)
很抱歉 雖然曬黑了一點 不過還是福井人阿...
竹內:對阿 而且只是變紅了....就這樣放棄了(全場爆笑)
CHAKA:其實你本來皮膚就白嘛...(笑)
竹內:就是想成為的心情嘛~
上田:阿 是不是想成為Boosty(吉他手)阿?(全場爆笑)
是想要成為他 還是沒想過阿?(全場爆笑)
剛:想要見Boosty是有的 不過想要成為他 從沒想過阿~
竹內:我有想過耶 看到他的ive 十分的衝擊~~非常的
剛:衝擊...
竹內:恩 (全場爆笑)
剛:衝擊這字眼 通常不常用耶 普通的話呢...果然大家都是十分有個性的
恩 這個怪異的話題 好像有點搞錯方向了 那結束這話題好了
STEVE:本來方向一直都是錯的...(全場爆笑)

剛:山口桑 是steve介紹給我的打擊樂手 排練時 還是穿西裝
茶色的外套 裡頭是橘色的襯衫 還穿皮鞋 想說真是很時尚呢 原來他是這樣的打擊樂手阿~
因為排練時 一直都是這樣的打扮 連私服也是這樣 讓我十分佩服
大概是為了要專心 連在排練時也穿著 反正正式開始時就不用那麼麻煩了...
以為就是穿這樣 結果走出走廊時 卻變成不認識的人。..

上田:他在休息室 脫了褲子 正在想他會穿什麼 結果套上網狀的絲襪...(全場爆笑)
我想 他大概是比較怕冷的人吧...結果並不是..(全場爆笑)
剛:就這樣穿著 還套著黑色短褲
竹內:沒想到他會那樣出現呢。..
剛: 穿迷你 熱褲
大家:熱褲 熱褲~~
上田:穿著這個出場 一定很帥阿 (全場爆笑)
那幹麻要換衣服阿 就剩十分鐘....orz

剛:明天是奈良百年會館 不過很可惜 竹內不能參加
竹內:我阿 被趕出來了....なんちゃって(騙人的~~)
剛:なんちゃって~ 大家:なんちゃって~(全場爆笑)
剛,CHAKA:的確是騙人的呢...
竹內:我...還是先不要說話好了...
剛:大家都是很有強烈個性的人呢~不過在舞台上卻能融為一體 真是不可思議
面對什麼樣的事 就這樣反應了
CHAKA:很自然就這樣做了呢
上田:STEVE是很隨性的
剛:恩 STEVE是很隨性的 竹內是在玩...
竹內:哇一 哇一 哇一(模仿小朋友在玩)(全場爆笑)
"難波hatch 耶耶 what's the what's yeah~"(在胡扯)
STEVE:明天見~~~(意思:你可以回家了。..#$^#$^#)(全場爆笑)
剛:要回去了嗎? 大家真是一群不可思議的人阿~
明天起就是奈良場 不知道會有什麼會產生呢... 奈良場 Leonardo桑要來參加
STEVE:我派弟弟來 因為我不能參加
不過他敲的是太鼓 根本不能称為是代打的嘛(STEVE是西洋打擊樂)
(全場爆笑)
根本是在胡扯嘛...
ひぐちしょうこ:Leonardo桑在排練的時候 太鼓的聲音實在很大聲 都把我的鼓聲都蓋過去了
完全聽不見 結果他說很開心~(全場爆笑)
STEVE:這孩子有著欺負人的性格 跟我很像呢~
剛:原來如此 真的很像呢~(全場贊同) 會有很有趣的事發生呢..
上田:像是大家都來打太鼓~(全場爆笑)
剛:然後最後還要喊 咿耶~(全場爆笑)
上田:要展現肌肉 (表現出打太鼓的樣子)
剛:kan kan kan kan(打太鼓邊的聲音)
大家:咿耶~(全場爆笑)
剛:一定有人會想 這些人是來做什麼的?給我退錢~~~
雖然說是FUNK FUNK 可是又不像...(因為變成日本音樂了。...XD)
?:這刺激太強了.... 穿尿布的話
剛:尿布的話
?:西川桑也穿的話
剛:西川老師穿尿布 (全場爆笑)
STEVE:真是最糟糕的場面...(笑)

剛:最後在赤坂的live steve跟山口桑可以同台
steve:一起耶~
竹內:好利害~
steve:應該會變成服裝大賽吧~
剛:fufufu 服裝大賽 超期待的~~ 最後的舞台一定會有很有趣的事情發生
就像名越桑的W淺野一樣 可以把頭髮留長 嘗試一下^^ 名越桑~~怎麼啦~~今天有點怪耶~~
好像按錯開關一樣^^
大家:今天竟然跳舞了~ 幹的真好阿~~
剛:對耶 今天的名越桑 好像有什麼從天而降的力量...
名越:不不不 沒有那麼利害...(全場爆笑)
大家:終於開口了...
剛:你的回答很有趣耶 通常是回答"我也不知道耶~"
結果竟然回答 不不不 沒有那麼利害...這回答的很奇怪...(全場爆笑)

剛:下週 我們來談TAMA買了腳踏車的事情吧~(全場爆笑)
這樣下去說也說不完
今天就先到這了 來播兩首歌"let's get funky"還有...
竹內:silent love!
剛:恩 就播silent love
竹內:我很喜歡silent love~
剛:你在說什麼阿~ 而且一邊揉眼睛~~好像跑進什麼東西一樣 在挖鼻屎....
竹內:やにが凄いもんだから(意思知道的人請翻譯...XD)
剛:やにが凄いもんだから 這可以當做名言了~(全場爆笑)
--------
哇~~
好長喔...累翻了.....而且只是三分之一...
所以我才沒有嘗試要翻剛的廣播...爆

我看重複最多的字是
"全場爆笑...."#$^#$^#$^

聽到大家笑成那樣
不自覺的也跟著笑起來
一群人跟孩子一樣
開始裝傻裝可愛...XDD
連很害羞文靜的名越桑也跟著變活潑了...^^

上田桑真的很..看他的日記才發現真的很W#$^#$^#$
雖然平時不多話
但是一出口就很勁爆....XDD

STEVE還是一樣是最頑皮的
雖然50歲了呢^^

竹內
根本是大家寵的外加吐嘈的對象...@#^%@#%@#
剛也吐嘈的很積極...^^

阿...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上阿~~

多了西川老師
應該會有更多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