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啓介:是屬於ブラボーカンパニー也就是
33分偵探的導演福田 雄一自己組劇團的子弟兵
在他的blog裡 講到他參與演出跟一些對剛的感想http://wind.ap.teacup.com/antlers/
7/12
我參加了 33分偵探的演出
今天搭上第一班電車出發去現場
並不是去很遠的縣拍攝
而是今天我的演出部份是一開始的部分
所以時間比較早

因為只有一景而已
所以結束時只是早上過八點而已
通常應該是"阿 今天工作加油吧~"的時候
卻卸了妝結束了工作
不過卻沒立刻回家
而是去下一個現場
因為下一個攝影是前輩 佐藤二朗的演出!
而且天氣很熱
連雲都沒有的天氣 十分晴朗
卻是會使拍攝一整天的堂本剛君跟工作人員都可能有中暑的炙熱呢...
7/13
我因為先結束了攝影
所以有些空閒的時間
不過為何會一直留在現場呢...
因為呢
當天就是33分偵探的導演兼腳本的福田雄一的生日!!

偷偷的跟工作人員商量
"可以慶祝生日嗎?"
"當然要呢!!"
從堂本剛君到其他豪華陣容的演員們都跟工作人員的大家
一起唱起生日快樂歌
十分棒的生日會!!
能夠為喜歡的人慶祝生日是件很高興的事

昨天沒有好好寫到的部分是
我其實從去ENDLICHERI☆ENDLICHERI的live開始
就完全成為堂本剛君的飯了
所以當碰面的時候
突然變的異常緊張
完全無法說話...

這也是沒辦法阿...><
看他的live
覺得"完全沒有缺點的明星"的人就站在面前嘛><
非常非常的 我只能這樣說
實在很有男子氣概阿!!

不過不是live的時候
並非完全沒缺點的感覺 反而是他的魅力吧...
這種落差 也許是一種"完全沒缺點"吧..!?
所以男飯中這樣想的人也許很多吧..!(能知道男飯的心情真好^^)

能夠在現場見到本人實在很開心
成為我的一個紀念日呢~~
---------------------------

ps.野村啓介拍攝的是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