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務所真是變通了...
提前一天賣 果然可以紓解人潮...
雖然我是收攤最後十分鐘到的...汗
因為...........突然想吃一蘭拉麵...XDD
所以回家前去後樂園...
沒想到趕上最後十分鐘...汗
在15秒內買完了(是說我也沒錢多買什麼...汗)
如果買週邊都像今天的話 就太...幸福了...@$^@$^#$#^$^%#


本來很想近點照的
但是禁止拍攝
警衛一直很盡責的在盯...汗

這個是每年的慣例
晚上看起來應該更漂亮

當面向東京巨蛋對面那家旅館時
我又笑出來了...

因為往年地方歌迷來東京好像會來住這家旅館
然後他們會在面向巨蛋的窗上
貼上本命的名字。..XDD

今天我看到了つよ...^^
可惜距離很遠 我的手機實在拍不清楚

之前跨年的夜晚
旅館窗上有嵐 關八 還有kinki的^^


今年的標題
原本kinki兩人想用kinki & you
結果社長的主意下
立刻縮減變成雙關語.."緊急"

真不愧是社長阿....
反應很快外加超愛冷笑話...爆
日本人真愛這一套...XD



逛後樂園樓上
我才發現有新星堂...汗

結果遠遠一看
有個熟男^^
是東儀桑~~~
要出日本傳統樂器的CD

果然 學樂器的男人
很有魅力...@$^#$^#$



不過看到及川光博時
差點又笑出來
雖然這位也是王子
但是還是忍不住會想笑....XD


這筆記本裡還能寫上對MICHI的濃濃愛意...XDD

裡頭真的有熱情的歌迷畫的畫跟留言^^



竹野內豐跟美穗姐姐的新日劇


把美穗姐姐拍清楚點
想給雪乃看看^^



魔王的海報~~
晚上看
很有那種氣氛....


最愛的一對銀幕組合
終於有結婚禮堂的戲了

小田切讓
真是夠有個性

想起另一個很愛弄怪怪造型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