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簡單講...
恩 果然有瘦...爆
雖然聲腺一開始有點乾
讓人聽了有點擔心
是不是太累了...
不過越唱 聲音倒是越正常...好神奇喔#$^#$^#

雖然離真正狀況好還差一點XD

在蛋頂的位置
喇叭超大聲
所以最重要的33分的歌
即使唱兩遍
我還是聽不懂旋律..爆

但是就是很英國風 跟六郎的風格一樣

今晚最遭人忌妒的大概就是搖滾區第一列的五個男生...XD
一開始就被剛點名
五個人都拿剛的扇子><
這實在是太明顯了...XD
讓剛同學 情不自禁要小小驕傲一下...XDD

最後剛還把自己擦過的毛巾
擺明就是要丟給他們...汗
讓我身旁的由里子跟T君十分的忌妒....XDDDDD
恨自己不能抽到搖滾區第一列...
更想剛同學太偏愛男飯了#$^#$^#

不過五個男生能抽到第一列
這個開始讓我們討論到底是買的還是抽的...汗
反正就是女人們的閒話#$^#$^#

總而言之
今天精神很好
曲目快歌跟慢歌協調
比之前的演唱會要有動感多了

果然聽到以前的單曲
就容易勾起很多美好的回憶#$^#$^#$^#$^#

巨蛋 是我練習唱kinki歌 一個很好的KTV...爆

今晚的MC
講了不少好笑的事
之後再說

但是宣傳新劇
講一些拍攝過程的事情的六郎
還是很可愛

尤其講出那句台詞時
"這個事件 我會用33分把他解決!!"
看著鏡頭 認真的眼神 那聲音實在是好帥....

雖然他也說 比起金田一 這真是個彆腳偵探...XDD

回顧雲霄飛車羅曼史時
兩人幫PV加上搞笑台詞
一邊放 一邊配音
這效果真是好阿...XD
剛:社長要約我去泡溫泉 得趕在社長到達之前趕到阿~~(請對照pv)
光一:阿 剛你到了(氣呼呼的) 多久以前到的 ...
剛:阿 一小時前..(其實才剛到...爆)
大概就是那樣的內容....(笑)

那種即興台詞實在很惡搞
他們說
這首歌的導演會生氣的...XDD

一邊MC裡講起以前的甘苦談
還有很古早的舞步
包括"請信賴我吧!"

所以當他們還原舞步時
身旁的有里說"好懷念喔~~~~~"(她跟kinki同年 從出道前開始喜歡的)
T君"我比較愛以前的舞步...#$^#$^#$%^$#"(兩年前飯上endli)


最後安可完後
廣播開始報告
大家陸續都趕緊要出去時
有些人在拍手

雖然想說
往往通常不可能有第二次安可
也沒去拍
只是想說等人群疏散
結果沒想到倒是出來了
而且剛同學真的實踐諾言(我會脫給你們看的..爆)
看到整個背部線條瘦的很讓人感動阿...(pchan應該會很愛..XDD)

B娘
這種身材去拍寫真集
比較合格一點...爆

全場尖叫聲中
我在想...

這(身材)是幾年不見了.....爆

但是一天裡只喝咖啡的六郎
真的讓人很心疼><

由於一開始帶頭巾
後來拿掉
手就不時的弄頭髮
加上因為短了
所以擦汗也就很直接的用力擦
但是整個人 就是很帥by T君....XD

舞台設計一開始覺得有些冷硬

不過今年的投影很讓人離不開目光

很多首歌都有KINKI兩人的超大照片
有臉的特寫
眼睛的特寫
剛就是六郎的造型
很~~~~有男人味...^^

雖然舞台一開始就是那個超長又超高的樓梯
我一看
跟兩人說
該不是要表演shock吧...爆

否則
那高度的樓梯
剛應該會挺怕的....

果然後來剛說了
那樓梯感覺像是隨時會踩空似的
對他懼高症的人來說
還是吃不消...^^//

今天在中居節目有各日劇的宣傳
可惜剛無法上><
但是33分的團隊都身穿黃色T
由剛設計的
還被中居誇獎了一下...^^

去找地方下了....
之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