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人就是你!!

好想被六郎說這句台詞...XD



這次有很多正裝能看^^



也有憂鬱的可看



有沉思的



"人是誰殺的?"(六郎)
"是我是我...3%^#%$^$%^"(眾人)

剛的訪談
------------
比起喜劇 倒不如說這是無厘頭懸疑片...^^
雖然很難想像...XD

六郎是很容易寂寞的人
明明是偵探 卻又怕屍體 只敢遠遠看著
時用像小孩 時像大叔的口吻說話
雖然有點怪 但是也有可愛的一面
不經意的注意到時 他的周圍一直圍繞著人群
是個用言語很難形容 不可思議的男人
在他之中 有著像小孩似的大叔的混和體

鞍馬六郎 看起來紳士卻若無其事的裝傻
"我喜歡看搞笑節目 也喜歡讓人笑"
所以為了演出這樣的角色
必須得抑制自己
不要有太超過的演出
如果不斷的裝傻搞笑反而會讓看的人覺得撐
讓觀眾有八分飽 自然的表現出有趣的一面就行了

記者:
雖然不及六郎 但堂本君也擁有著不隨波逐流 隨遇而安的部分
顯示著堂本君積極的性格跟有韌性的一面

剛:
"即使周圍發生了什麼事
也不在意 不隨人而起舞"
"無論發生何事 也有順應下去的堅強
我相信人生就因此能更寬廣
我想透過這齣劇傳達這個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