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廣播
讀者來信:
Q:藥師寺的選曲 有什麼基準呢...?

A:關於街跟original color是用什麼樣的心情來唱  有好的有壞的呢...
跟現在所做的曲子都不一樣  並不是傳遞訊息的 
當時處在人際關係都不太好  沒辦法信任人的階段寫的
對我而言 只會勾起我那些很難受的回憶

其實不唱這兩首也行

本來在想要選什麼樣的曲子開頭 雖然選擇回顧過去的曲子也不錯

街這首歌 其實唱了也無妨 
original color卻讓我煩惱了很久 因為跟現在或奈良 沒有什麼連接點
想到大家會很想聽 所以就選來唱了


怕自己的情緒會控制不住  所以改了編曲
家人聽到這兩首歌 因為知道那時期的事情  聽了心情很煎熬

--------------

7/25  媽媽飯日記:

對不起....然後  謝謝你....

剛 謝謝你能唱街跟original color
昨晚聽了廣播 實在是有很多的感觸湧上心頭

因為自己看著當年的你 其實心裡就會很煎熬

只要聽到這首歌 想起來就會難過的掉眼淚
所以格外希望能以現在的你 再來詮釋這首歌

keri時期 在水槽聽到的街 跟只唱過一次的original color
其實很高興
但是有種不會再聽到第二次的預感...
想著這兩首歌將永遠深埋在我心裡的深處...

很抱歉..
唱起這首歌 又勾起你那些難受的回憶
聽到昨晚廣播 才察覺到

雖然直到如今 一直想要去理解你的心情
但是卻沒有察覺到  真是對不起...

謝謝你唱了這兩首歌
真的很開心喔...

在藥師寺裡 聽到旋律時 實在掉了很多眼淚
能在奈良的天空下 唱這首歌 讓我的心震動
現在呢 當聽到這首歌時 我會想起在藥師寺的你喔...

謝謝你....

然後  

對不起...

我會努力更去了解你的心情的.....

===============================

kino:

難怪....

難怪original color的編曲 會轉成那樣

我本來以為 鼓手的鼓太重了.....
跟原來的意境  不太相近....

 

難怪....

本來以為街是會讓他比較難受的時期寫的
沒想到是original color

 

我能理解那種感覺

就算是現在變的堅強 也經歷了很多事
但是只要觸碰到某些部份

依舊是能夠讓我眼淚掉不停......

................

對不起

然後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