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回家最怕看到這個....
這個不是股市分析圖#%&#$%

這是讓我看了會很興奮
可是荷包又要瘦的畫面....3$^#$^#$

這是本週讓我看了笑個不停的一張手繪圖
朋友住院
結果一群人去探望時
也許有點吵 被對面的病患罵 吵死了...汗
結果其中一人在衛生紙上畫了那個病人的樣子給我看...爆
讓我們很沒有同情心的爆笑出來...汗
摀著嘴不可思議的互相對笑...#$%^#$%^%



上週有祭典 跟夜市
可惜要趕回家看33分
不過好多人都穿浴衣出來逛



剛滿一歲的小寶寶也穿了浴衣
好可愛^^



上週六大家做的晚餐也很豐盛
尤其做了兩盤蝦
真是大手筆阿....
我一直很想買海鮮類的 可是會超出預算
三十人吃的量感覺會很貴....汗


這是球型的布丁
可惜有點貴
否則好想吃看看


跟一群人去吃甜點
果然
看起來很令人食指大動



這家的主打甜點是芝麻布丁加紅豆



最近在宣傳鬼太郎
但是依照眼珠老爹的造型
看了實在有點...恐怖...汗


這是很貴的水果禮盒 一萬五千圓.......

我只是覺得
這個很大的水蜜桃
看起來好像假的喔...汗
外皮很像寶麗龍做的#$^#$^#$^
摸了以後才確定是真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