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很多地方都有祭り
中午去惠比壽教會時  就已經看到攤販在架設攤位
===========
為了找個地方忙我的譜   我上了五樓  旁邊有一堆小朋友在玩

由於其他小朋友都在跟同伴玩
其中才三歲的心語 找不到人陪
本來我正很努力的在把簡譜畫成五線譜(事實證明  真是有夠難的....汗)
她看到我的鋼琴鉛筆盒  就打開來玩  
我也任她像尋寶般的去弄了...尤其她看到我的塗鴉 更是笑的很開心...

原本時間到了要去練琴的
收拾包包正要走
她倒是拉著小椅子  叫我過去 坐她旁邊
平時她不太常說話   大概是今天剛好都沒人陪她
所以對我很熱情.....^^

我拿出自己名字的貼紙  貼在她手上   想說 小孩比較喜歡這個吧....(長大之後 還真的覺得不知道怎麼跟三歲小孩溝通)
想當年  我們也是被醫生騙  每次乖乖拿貼紙  才去打針的....汗  
果然她看起來很有興趣  於是我又貼了一張在她臉上
幫她拍照
 

想起她的名字  心語
雖然看起來很正常...
不過用日文來發音的話
就變成 shin go--->慎吾.....爆

如果讓小孩在日本讀的話 果然得好好考慮小孩名字  連日文發音都要考慮...汗
光是同音   就挺讓人xxoo的
--------------------
 

走出教會  惠比壽車站前的商店街
看見一排攤販就很興奮^^

因為日本好少這種景況
想要邊走邊大方吃真難.....XD

 

看著大阪燒攤位 
心裡一直在盤算 
到底吃什麼好
 

這種烤魚也很不錯
只是不好帶上電車
在路旁站  又不能悠閒的吃

 

果然撈金魚 
跟烏龜的攤位沒有少

 

 

有些人帶著愛犬來逛
比起熱帶
溫帶以上的地區讓狗穿衣服 
的確比較有意義....XD
 

最後還是挑了章魚丸子
以前吃的丸子裡頭的章魚部分是很大隻的章魚的腳
這個雖然是小章魚  但是整隻都放進去
倒是挺不錯的....^^

不過因為是普通攤販的
果然還是銀たこ的比較好吃....
喜歡上頭有蔥花跟淋蛋的.....

改天去吃吧~~

果然半夜打blog   還是只想到吃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