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唱歌了
一個人的KTV  感覺也可以很HIGH
尤其這次難得選了KK的歌來唱
立刻就選了secret code  
不過比想像中好唱
而且會讓人有衝動對螢幕拋媚眼...爆
難得讓我很熱血的想跟244做一樣的舉動....XDDD
彷彿自己在拍pv....2$^%@$^$@

後來點了Harmony of December

這首歌當年244唱 我都會很緊張
直到今年在沒有感冒時唱   果然沒問題
我自己唱也覺得 其實沒有很難  
果然感冒影響超大
讓我傷心了一個月........orz

-------------------------------------
最近  也不算是最近

在我認識的人裡頭
有兩個人

在講到自己時  往往都只講自己的名字
但是普通我們在講自己時  只講"我"
不過他們一男一女卻會講
"會芳覺得去那邊好玩..."
"華揮覺得北海道的拉麵好吃阿...."

不過............這種說法
我只有從日本小女生身上才看的到
長大後一般不會這樣說
除了少數女生   深田恭子也是常這樣講的

可是 一個是馬來西亞出生的華人(23歲 女)
一個是福建人(30歲 男)
怎麼會有這種講法...?
弄得我很疑惑....

雖然男生很強調他一直都這樣....汗
雖說是來日本十年 不過是男生 應該不會被教這種用法才對.....汗

還是說
其實華人地區是有這種講法?
只是不多....汗

但是聽到他們那樣說
自己也不由得開始模仿起來
"kino覺得阿....原宿...."....自己在講時 都笑到不行.....
好....怪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