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近況阿....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常常被工作人員 說"你擁有很好的飯呢..."

社長也說「剛真的是有一群很好的飯呢...」「要好好珍惜呢...」
雖然說我很珍惜那些人 但是也有不珍惜的人呢...

有時常常思考這樣的問題呢...
但是呢...社長 真的非常非常的照顧我
因為知道飯對我的心意  所以我也非常的珍惜他們
不過是否有把這心意傳達出去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到底有多少呢...雖然
是這麼細節的部分...

但是呢...有飯卻真的幫我搜索了  整理了很厲害的表給我
也整理了大家的感想
甚至飯的年齡層表 曲線圖 都寄給我
看到這樣的資料  說真的 雖然繼續持續這樣的工作 但是工作人員卻得不到這種情報
而飯卻這樣的幫我調查 為我做
我呢...從今之後 也要透過這個資料 去說服工作人員    使他們動員起來

不過到底要如何做 要做什麼
恩 想要繼續做下一張專輯 或者單曲 阿 live呢......
果然 ENDLICHERI☆ENDLICHERI
是從我自身開始的東西
觀眾能夠好好享受ENDLICHERI☆ENDLICHERI這世界
比起剛開始時 那種一起創作東西的心情更加堅定了

希望從此之後 大家也請期待ENDLICHERI☆ENDLICHERI的創作


今天呢 講到11月的花是菊花
與櫻花一起 是日本的國花
除了南極大陸之外 在世界各地都有他們耐寒耐乾燥 非常堅強
奈良時代從中國傳過來
然後在平安時代開始栽培
我是四月生  特別喜歡櫻花   
由於是日本人 所以也愛菊花

小時候有去參觀 枚方菊人形
覺得那些作品很厲害  越是靠近看 越覺得那不是人所作的
http://www.geocities.jp/je3mrh/phot16.html

感覺菊花就是為了這個才存在的呢...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就是非常的喜歡

最近呢...常常一個月買一次 如果早謝的 會一周買一次花
買了花之後 會拿來插花  裝飾家裏
果然家裡多了花 就像多了活著的氣息
每當回家時 就會心情特別好
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是活著的呢...

例如比起書櫃 等東西  家中有我和花  和狗 和生物
就會不自覺得感受到活著的氣息呢..~
以前不懂為何要買花回家的人的心情 想說大概是很時髦之類的吧...
不過就在不久之前我也開始買花了  每當買了不同的花 就會有不一樣的風景
感受到季節的變遷  讓我能感受到在外頭自然的變化
藝人這個職業 很難這樣普通的感受到這些呢
請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不過現在的花價位也變高了 雖然從以前開始就這樣
常常人家說 求婚時要100朵玫瑰 但是實在是太貴了啦 只有在連續劇裡才會那樣吧

我呢  大概20朵就覺得不錯了(工作人員在笑)
100朵阿  大概有種完成的意思吧
"對你的愛已經到了圓滿的地步了  "感覺講了會很帥吧...XD
不過求婚時用100朵阿  我不會去買呢

就是很普通的說「我們結婚吧~」之類的就行了

至於要求婚的場合 絕對要好好思考呢
如果是打掃浴室時說 絕對NG吧...(工作人員笑)
在這種時候說出來的話 女友反而會沒聽清楚 問"咦... 你剛說什麼?"
剛「阿...沒什麼....orz」(小短劇).....XD

------------

看到剛收到了飯收集整理的表
想說也許是那個日本媽媽網站的表吧...
因為我也有參與投票^^
票選ENDLI的十大喜愛曲子
當初本來只是以為媽媽飯想要跟廣播裡 endli的十大作比較而已
後來仔細看了曲線圖跟年齡層的表
詳細分了關東關西   看看兩邊地區喜愛的差異
由於是主婦飯的網站  所以大多數的投票者都是三四十代的
感覺好有趣
其中也有男飯 也特別標出來了
而投票後飯對於曲子的感想 也有列出來
能夠使人更清楚大家對於曲子的看法

對於剛而言  這些資料跟情報是很需要的
不過工作人員好像不太了解要去弄
反倒是飯主動收集 寄給剛

雖然oricon上一堆票選的排行榜
但是要真正作出一份有普遍性的投票 還真不容易
如果在街頭  依照地區 出沒的人的年紀層有限
在網路作  只能收集到常用網路的人的意見
對於不常使用網路的人  就比較困難
加上灌票之類的  公信力也有待評估

不過  總是得去動員工作人員才行呢...
否則對於endli的未來走向 很難真正有可以相互對應的策略可以做
這些事 剛一人是做不了的...
得靠大家一起來才行
相信寄給剛這份結果的媽媽飯  也想要站在這樣的立場上
幫忙實現剛的夢想呢...

所以剛在廣播裡 總是不斷的將他的感謝跟幸福  回應給聽的人
這樣的距離  真的好近^^

雖然剛也說 有的飯會抱怨
因為之前在大阪廣播裡 很熱烈的討論要在大阪作廣播裏可以的活動
結果外縣的飯就挺不是滋味的.....汗
像這樣的事   的確也是需要顧慮的呢...
要做出飯都能皆大歡喜的企劃  還真是需要一堆時間跟夠縝密 夠細心呢...
誰叫飯還是女人多...(女人實在是很難擺平....爆)
--->看皇帝後宮就知道了...#$^#$^
----------不能情有獨鍾  要處處周全....爆........(引自梅花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