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今天是漢字的日子
是日本漢字検定協会制定的

他們將會發表每年的漢字
然後由京都清水寺來寫
今年還不知道會是什麼字 因為還是12月初呢(笑)

如果由我用一個漢字來表達的話 今年是怎樣的一年?
我想是責任的「」或者任務的「」之類的
要作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而且責任也是越來越多了

==========================

 

kino: 今年的漢字 剛好12/12開出
最多人投稿數是

 

 

 year.jpg

其理由是
2008年
因著美國引起的世界經濟大變動

美國選出以變革為訴求的歐巴馬

首相的換人跟政治的變化

物價上揚 生活也跟著改變

 

其餘投票數多的漢字分別是崩     迷     落     亂

其實都很符合今年的現象................汗

◆聽眾:北海道正在找太太的北極熊tsuyoshi 其實是母的 ....

:這個tsuyoshi 君好可憐喔...

動物園的人也應該要好好確認才對阿...
魚的話 因為只看尾鰭 所以很容易辨認錯誤
基本來說 是公的母的 應該很好辨認才是...
看到新聞時 我也嚇了一大跳
想像北極熊說:「耶、我、是女的?」之類的感覺...

=======

kino:話說 出生三個月 就被送到現在的動物園 目前四歲
據說白極熊剛出生時很難判別雌雄
結果現在連兩歲的弟弟都有可能被檢驗出來是妹妹...
目前北極熊面臨絶種危機 繁殖正是大問題呢...
多兩隻母的 說不定能多點機會...XD

 

 聽眾: 謝謝剛毎週帯給我們溫暖的愛
我想介紹静岡的CM
主要是向関西的婆婆媽媽們宣傳防止匯錢的詐欺手法
如果剛有15秒的話 想要跟世界傳達什麼呢?

:那種廣告的確很容易理解
不過越是重要的主題 容易理解 也很容易誤解呢

       

像是愛...............


聽眾:剛有休息時間的話 會作什麼?
  
  
:最近一直在畫畫呢
  
還有以前也會練字 用墨水寫一些藝術的字
  
我喜歡墨的味道 因為有不錯的作品 哪天大概想派的上用場 

   觀眾問:跟朋友去唱卡拉OK時唱到「Rainbow wing」的最後
竟然有「根據作者的意願 所以不登出歌詞」的畫面 嚇了一跳

: 怎麼有這種畫面
真的有寫上這種字幕阿
寫歌時 還真是不謹慎不行
現在做的歌也是像這樣的 …………….

==========

 kino:你的歌詞集的確是有這行字 不過卡拉OK的畫面竟然連這一行也登上去
這實在是太………….忠實了吧………………
……………話說我上次有唱耶…………..好像有看到 又好像….#%@#%@

下次再去確認一下……….


◆聽眾:丈夫一直都只唱演歌的 
不過最近卻說 要開始練習「プロポーズダンシング」

下次希望剛能做看看歐吉桑也能唱的歌.........

 
剛:的確 我還沒有想過要作出連歐吉桑也能好唱的歌
 
不過偶爾的確能做的出來呢(笑)
 
盡量能夠嘗試作出很重視話語的歌
 
雖然很花時間 不過就是想要這麼做 

 

剛剛有想到呢  不過忘記了(笑)
就是在接受採訪時 講了很多 阿 如果有記下來的話就好了


這種靈感就是突然會跑出來

然後就會想  我想唱出這樣的內容呢


通常我都是記下來 回到家後 再打出來

往往先有詞 再加上旋律 
不過這次 我想先作曲 用兩種版本試試看...........

 

====================================================

 

 ==============

  聽眾:今年金剛也出賽M1(搞笑藝人 一年一次的大賽 優勝1000萬日幣)
 
你有跟西野さん聊過搞笑的話題嗎?

剛:  搞笑的話題沒有聊過耶.......
 
我跟他都是講很認真嚴肅的話題
  
聊了很多 很實際的那種話..........

 

 

 

non style 跟ダイアン、ザパンチ等人(皆入圍M1決賽)
 
還有西野阿 很厲害呢 

無論講什麼 都能夠很快的吐槽過來

 我想他大概會聽我的廣播吧
向收音機那一頭的西野說 加油~(輕聲)

=============

kino:下週正直是西野跟剛去世界遺產的無計畫單元
真期待~~
回想西野第一次出現在正直  也就是史上最嚴酷正直 25小時
當初西野刻意的裝兇  就認為這人挺可怕的
結果後來他的S形象就被正直的保齡球單元弄毀了...#$^#$^#$^#

所以244同學上他節目就開始跟他比S了...XDD

今年的M1優勝不知道獎落誰家
去年金剛落敗
希望他們今年能有好成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