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看了兩天演唱會
都有給我同樣的感覺
就是 不完全燃燒.....XD

林檎的演唱會需要好好研究才能寫
只好先寫kinki的了.....

簡而言之
剛的聲音狀況不錯
看著他們唱
有種回到四個月前的感覺
因為曲目 演唱會佈置 都幾乎一樣

那個高高的梯子依舊沒變
正在猜想 剛是不是會想 '嗚 為何又是這麼高..."
如果真的滾下來的話
哇...那比帝國劇場的樓梯更加驚人阿...3$%^#$%^#$%

而且今天站在移動車上時
車一直晃
讓剛不得不緊扶著杆子
看著他的樣子
想像剛七十歲時唱歌大概也是這樣#$^#$^

今天好安靜.....
這是大概我經歷過 最安靜的KINKI東京巨蛋演唱會....XD
平常會大叫的人
今天都沒來似的....XD
或者是大家因為之前的演唱會
所以都安靜了很多....
很難講到底現場五萬人
有多少人看過或知道上週的演唱會就是了..

真是格外寧靜...爆
連第二次安口 當kinki出來時
我都覺得
咦 怎麼自己出來了?
因為拍手的聲音實在不大不多也不齊...
跟7月份或者以前的演唱會比起來啦....^^

少了尖叫的聲音
也是有好處
聽歌不會有干擾 MC也不會被打斷
不過就是覺得現場氣氛一直沒有什麼太high的感覺
直到最後第二場安口的99%才突然旺起來...
有一個完美的結束
想想有這首歌真是重要阿....XD

尤其剛跟光一會猜拳
結果光一在這巡迴裡 頭一次贏....
剛還把自己出剪刀?輸了放進歌詞裡唱出來...XD
很喜歡反應很快的他^^

中間流程稍微改了
之前的社長員工在海邊玩水作夢的影片
改成16茶的推銷時間...

一開始影片就是樂屋
剛先生在對staff抱怨
'不是跟你們說 什麼都要綠色才行呢
怎麼牆壁不是綠色的?!是瞧不起嗎?'(16茶的瓶子都是綠色的)
一面唸個不停 說只有門 地毯 膠帯等是綠色的
staff只能連聲說 '是 是 '
剛先生又唸沙發是灰色的!
沙發上坐的光一說 我也是灰色的 (浴袍也是灰色)
剛;我的衣服是黑色的.....汗
一面打開樂屋裡的櫃子 裡頭全是十六茶
跟staff 說 看 就是要這樣!
不過打開道第三個櫃子 裝的不是十六茶...XD
剛急忙就關上了...XD
剛指著時鐘  為何是20分 不是16分!

後來剛說要去沖澡  不過他硬是唸成チャワー.(什麼都要是茶就是了^^)
光一起身說 我要去チャワー了

背後光一整個頭是泡泡走出來....XD
接著剛也進去  出來之後 就是有很多泡泡的獨角獸髮型...XD
兩人舒服的開始喝十六茶.....

整個宣傳 真是好居家....^^

所以之後所唱的歌自然就是bns...^^

在中間本來以為是介紹樂團成員的地方
一開始是剛的solo
閉起眼睛彈的很陶醉的他
又讓我有錯覺在水槽裡...^^
整個部分就是很有live感
最後光一跟吉他手 bass手 等排在一起彈
剛卻站在他們前頭彈
還真像首席...^^

看他彈的忘我的神情
我怕他會忘記自己在KK演唱會...爆
不過一切都按照計畫 很恰到好處...XD

看著剛在唱青色時代的時候
想著最近他的臉
常會讓人有種回到年輕時的樣子的錯覺
不過看到光一時 就會想 咦 怎麼沒有露出額頭...爆

看到剛同學的身材
覺得 好利害
還有保持的樣子(細節方面 沒脫上衣不太清楚#$^#$^)
想說地方巡迴上很多好吃的東西呢....^^

MC講到保齡球大賽
想說多虧有正直讓他練習阿~~
否則應該會不太好看....^^

光一則是講他明明丟球出去
卻是隔壁軌道的瓶子倒了....(震度影響#$^#$)
結果隔壁的人一直在瞄他.....爆

懷舊歌曲'請依賴我吧 '改了
換上  kinki  96-97的節目 "不能輸"
作詞堂本光一/堂本剛
唱的時候 現場大歡聲
不過我沒有聽過這首歌
只是看著歌詞覺得很妙
------------------------
                     能夠做點什麼 baby
                     什麼事也沒有 maybe
                     不能輸 對男人來說太丟臉啦

                    挑選工作 發牢騷還早10年哩
                     不論什麼時候都要這個笑臉 這是常識
                     晚上難過的話  那就數羊睡覺吧
                     沒問題的啦  白晝一定會來臨

--------------------------
我在想當初很年輕的時候  寫下這些詞
不過越長越大   歌詞都變的越來越悲越來越暗。..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