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的店長召集大家
今天去吃烤肉吃到飽 當作是尾牙

最近年尾 正是忘年會(尾牙)的大季
之後 研究所也有一個
這算是每個國家都會有的吧...
在年尾老闆員工一起慶祝平日欣勞的慰勞會

通常日本很流行二次會
吃飽喝足後 再去唱卡拉OK
在出發之前 本來副店長就有說要不要去唱歌
我則說 太晚啦...要回家

結果去的居酒屋
是烤肉吃到飽 包廂內還有卡拉OK....爆
頓時解決了所有問題
讓大家開始HIGH起來.....XD

要說副店長等人的年紀 都是三十多歲
自然唱的歌 比較以前
不過大家還真是都挑很high的歌來唱
我們則一邊 拍手叫好

感覺跟打工時一樣  要很HIGH.....XD

不過今天晚上很輕鬆 所以我也難得跟著很HIGH的捧場
大家則說著笑話 有事沒事就來個漫才(請參考搞笑藝人的橋段)
能夠接的上這些亂扯的話題  會讓氣氛很高漲....

突然深深感受到日本漫才的普遍性....XD
由於每個人都點了歌
我也被點要唱
之前都是很開心的烤著我的肉#%&#%$&#
火很大 又很快熟  吃的很過癮

由於已經躲的差不多了 就點了 "阿 無情"
這首歌起碼三十代的人會很熟悉....XD
果然店長們很捧場的 在句尾喊(請參照早安少女的歌 或者秋葉原宅男圍著女僕開演唱會時的叫聲...爆)

突然覺得我也有功勞於帯動氣氛上嘛...#$%&#%$^#
看KK沒有那麼HIGH過....爆(誰叫哀歌多....#%&$%&$%)

不過副店長點 不要脫水手服(請參照堂本 小剛有一起跟著跳的那一首)
旋律很熟悉  不過我還是頭一次看完所有歌詞

當年   小朋友也很流行唱這首歌耶
不過他們不懂意思就唱了........汗

 

看到做詞者 秋元康

更是覺得 哇塞 好難聯想
誰叫snow snow snow 停電的夜晚 都是他寫的....#%&#%$

現在他是AKB48的製作人  突然覺得跟當年的小貓隊 真的印象連結起來了....汗

------------

大家不斷的點肉 點雞尾酒跟啤酒
繼續的要點歌

我只好點了比較能夠high的歌(平常我唱的歌還真是都不high)
就是歌舞伎町的女王
福岡桑看到螢幕上打出來的曲名
很訝異的看著我.....(跟我的形象差很多....XD)
大概很難想像 我這個台灣人竟然會點這首歌...XD(之前的那一首老歌也讓他們很驚訝...XD)
原本一開始是拿中文歌的歌本給我的
不過麻衣chan 很直接的跟他說  "她都唱日文歌啦~"....XD

途中店長還買了賓果的紙  看誰最先聯成三條線 就有小禮物
我到了第三輪 才頭一次聯成三條線   結果獎品是 搞笑用的眼鏡(戴起來很像書呆子的那種...汗)
別人的獎品 有的是 海帶湯速食包   麻婆豆腐醬包  抓癢的不求人  (店長全部從100圓商店買來的......XD)

本來以為大家還吃不夠
所以店長叫我多點一些
沒想到大家已經夠飽了
結果還剩下三大盤......
由於沒吃完會罰錢
店長開始一個個找麻煩 再趁機把肉堆到人的盤子裡....汗
這時候大家面露很痛苦的表情
紛紛說
短時間 再也不會想吃烤肉吃到飽了......爆

果然  要戒掉一樣東西
以毒攻毒或許是一種辦法.....汗

就像是連續給你吃上三個禮拜櫻桃 照三餐飯後吃
後來我真的好幾年再也沒想去吃了.....汗

不過依照今晚的量

我大概可以撐到明晚再吃了.....汗
目前還在消化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