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稍微想了一下
之前有想像過  如果是以ENDLI的風格跟音樂走下去
整個形象     跟奈良的平城遷都  有點不搭......$%&$%&$
因為明年是很重要的一年    對於奈良跟奈良大使 跟全日本歷史 都有很大的關係

現在恢復到最單純 最簡單的自己
配上東儀秀樹桑的雅樂
的確跟奈良的印象能夠連接的上了


作為30歲這個人生階段中的一個成熟點
也為他過去這幾年來的努力跟奮戰
打通另一扇大門

 

只是在街上
那個顏色斑斕到讓我心臟停止一秒的他

到現在重新看一次
都覺得會SHOCK一次...XD

證實他的話是真的------>他的私服真的很花.....XD

因為又來到這個櫻花即將盛開的季節


於是找出來回味一下

 

回到台灣這幾天
有種很孤單的感覺


也許是街道太寬了........
也許是很多景觀已經不在了...........

很想念日本窄窄的街道
以及不用跟腳踏車摩托車爭路的人行道..........

唯一讓我感到安慰的是親友們的熱情
感受到沒有因為空間距離遙遠而改變

雖然很奇怪的是
不算很有食慾....


看到很多攤位
但是還是沒有下手...
明明在日本用想像的就覺得很想吃

走出東海校區 等巨業的公車時 

 在寒風中
一面看手機裏  有關在日本的一切照片跟影片
開始很想念在日本的教會親友們
想念我的小組員

還有那個傢伙.....

 

也許是因為這幾天是陰天
所以很想念

有他在同樣一片土地上所看到的藍天吧...
像是他熱愛 奈良的天空一樣



只是不知何時   有他們在的土地   變成了我第二個故鄉

Image070.jpg

不過我的感觸

也許是因為吃到了有點冷掉的土魠魚所引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