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同時看林檎女王跟endli的DVD之後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就是兩人拿刀的畫面.....爆
真是太~~有fu了~~

如果244去拍日劇的話  真希望來一部美麗人生2
讓他演一下美髮師 
或者是飾演從不用人幫忙剪  自己就能夠幫自己剪的造型師
那段畫面截出來 真的很有看CM的感覺
非常的專業~
好想請他幫我剪~~(回台灣被媽媽打薄流海後  突然覺得244技術好高超....爆   媽咪~   我不是故意的$^#^)

而女王前半段的歌曲十分中規中矩(意思是沒有很活躍到處跳)
但是中間的高潮"浴室"終於讓我見識到何謂女王的風範了
拿著刀 快刀斬蘋果的架式  真的很帥
一邊唱歌  一邊把刀靠在耳邊 一邊露出難解的微笑
那種英姿 當場讓人拜倒~~~
雖然有人還被蘋果的碎片砸到了....#$^$#^#$

唯一不足的是  黑貓堂的小少東竟然沒有放聲音
突然深刻體會到  我實在有戀童傾向....#$^#$^#$^#$^
所以成為三角君控也是如此阿....@$^@$^

至於讓我笑出來的部分
大概是跳三角君舞時  244左後方的舞者  忘記舞步 急忙改過來的樣子....XDD

看了看DVD
真的覺得去年244有那麼像大叔阿.....#$^#$^#$
當時不覺得耶....#$^#$^#

只是他對著老師跟steve的笑容   還真是無比燦爛
像個小朋友~~

那個頭盔真不錯  效果十足
感覺蠻耗電的...@$^#$^#$^#
成本應該不低吧~

只是舞台變小  好多好玩的都沒辦法玩  大家要移動要跑要跳都不太行
挺想念水槽槍擊戦的~
還有那個跳跳床~~

這兩片dvd有好多共同點  最主要的就是名越桑了^^
同時擔任兩個本命的吉他手
想說過去西川老師也曾是林檎的吉他手
真是非常的巧~
現在林檎又跟竹內桑的組合合作歌曲
這些關聯性真是越來越多了~~

真希望剛跟林檎能有合作的機會阿~~
龜匠~看在你幫剛製作si的份上   幫忙拉條線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