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17福岡  參閱日飯報告

剛非常的帥 但是又非常的可愛(>_<)
會場中不斷的出現『可愛い~』的喊聲(*~-~*)
每一個動作都引來一陣『可愛い~♪』☆     ----->像看貓熊的感覺....#$^#$^#$
一開始的MC因為耳機有點問題 想要換
跟經紀人說: 有(替換的耳機)嗎?
講話的口氣 十分的可愛~
結果會場又是一陣『可愛い~♪』
結果因為被大家講太多次
剛一直很害羞的笑
實在是非常的可愛(>_<)

因為只是摸摸耳機 也被說可愛 剛只好說「只是在換耳機而已」
但是之後 跟經紀人問時「耶 沒有多預備一個嗎?」
便開始碎碎唸「真是的啦~怎麼沒有預備啦 ~~>< 乾脆請飯做我的經紀人還比較好呢~XDDD」
「像是問券調查阿~~   關於CD的看法、飯都為我想了好多呢~」

媽媽飯:
那經紀人什麼時候輪到我們幫忙做吧ヾ(≧▽≦*)ノ
不論叫我們做什麼 都會帶著微笑去做
否則乾脆 剛自己的FC : FANKLOVE   就交給我們來運作吧 ♪o(^∇^o)(o^∇^)o
一個月出一本會報  然後我們會採訪剛 然後之後一起吃飯(羞~)

kino:這種妄想~~是剛飯的夢想....3$^#$&$#%&$%^

上週剛的廣播 也很認命的介紹自己是剛柴了....爆
因為媽媽飯把問券調查的結果寄去了
剛柴是第一名.....爆(之前在橫濱場  他是笑著說 我不叫剛柴)

今天的男生也很多  剛看起來非常開心(*~-~*)因為有問年齡 好像最小的9歲 到44歲左右

有個男生還跟剛你一句我一句的對話

剛“如果是歌迷成為staff的話 絕對是比較好的” (有熱情 賣力~)
男生:“我來做!”
剛“耶?幾歲?”
男生“二十歳!”
剛“好年輕喔~   這樣的話 那就來傑尼斯工作
然後成為我的經紀人  一起去海外吧~~ ”
男生“ゆ●き!ゆ●き!” (喊自己的名字)
剛“恩?你的名字?我會記住的~~”

kino:
這對話超讓人羨慕的~
因為只有男生才有絕大的機會進入事務所當staff阿~~(泣)

不過最爆笑的 大概是fish寫  "看演唱會 還能一併解決就業問題 真不錯~"爆


講到小出水桑(剛喜歡的搞笑藝人)的事

de9b7aa654ed6196.jpg genba-01.jpg  
因為之前在大阪有講過他的事  本身在大阪小出水桑有節目

剛問會場的人「知道こいちゃん(小出水的暱稱)的人有~?!?」
結果大家很微妙沒有太多反應
剛「在大阪的話他是很有人氣的、不過在福岡可能就沒有知名度。那我會跟こいちゃん說的~」(笑)

媽媽飯:  但是、現場的人90%有看過「正直」的話、應該會知道こいちゃん的吧^^。

kino:因為他們漏看那一集....#$%&$%&$%&
或者  只注意剛  其他的搞笑組合看過也忘了....$%&$%&$%^&


還模仿了『oh my GOD together』(小出水送給剛的梗)

…不過(笑)、大家好像沒太多反應(笑)、
剛說『明明在大阪做 大家反應很好的嘛~』

kino:因為小出水桑也在正直說過   『oh my GOD together』在關西沒什麼人氣
所以很快就沒用這個梗了~

大阪的飯在笑  是因為看你模仿才笑的吧....XD


想說剛特別喜歡的梗或者搞笑藝人組合  其實都不算主流...爆
之前他叫喜歡的組合表演的   有個特徵  就是感覺很意識流...#$^#$^#$

=============

講個無關福岡場的事
上週廣播  剛念到明信片問
5/31最後一場  結束時  要大家不要忘記所帶行李的廣播
是不是剛本人錄好的~?

結果剛很驚訝的回答:
咦....  真的有很像我的聲音嗎?
因為有好多人寫信來問耶~
我當時在沖澡阿~~身上手上沾有墨汁得快點洗掉~

那應該去調查一下是誰....

kino:不會吧~~~~~~~~~~~~~~~~
那真的不是剛????

可是那實在是.....本人的聲音阿....!!!
話說  現場有大半的人  就是因為聽到了
喊安口聲才更加大聲~~

更不用說   現場的人都是剛飯.....
哪有搞錯聲音的可能....#$^#$^#$^#

難不成工作人員跟柯南借了蝴蝶結變聲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