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有實習課
讓我們輪流敎別科生 日語
但是使用的手法叫slient way
使用圖表來教導
讓學生開口講
老師基本上很少開口的教學方法

不過省去了很多麻煩
因為我們留學生 要用全程用日語說明就挺累的...
準備教材的時間花的更長

這週終於是最後一次實習
希望能順利><

我們的老師 小林真是很親切的老師
常年都教導留學生
所以很知道我們的難處

只是昨天跟老師閒談時
被問到住哪邊
我說oo
老師:我也住那邊!
我:耶~~~~~~~~~~我是住xx
老師:我也住xx
我大驚:我住3丁目
老師:我也住3丁目....$%&$%&U$%
於是發現我們真的住的挺近的......#%^$%
真可怕的偶然~~
我說:我家靠近xx小學
老師:我女兒就讀那邊  我內人也是讀那邊畢業的~
哇~~~~

想說也許老師有蹓狗經過我家也說不定~~

只是現在來學校老師坐另一條電車線
原因是 有樂町線在副都心線開通後   快車增加  普通小站不停
於是有過18分鐘都沒有車停的時候
讓他很不便  於是就搭另一條西武線
我說:可是來學校 從有樂町線或副都心線 換丸之內線 價錢才會便宜阿~
老師:................對喔...........可是副都心線要轉丸之內線得跑很遠....
我:耶~~老師  那兩條線有最短距離可通耶~   你不知道嗎?
老師:..................咦?

我:就在xxoo 然後ooxxx之後 馬上就能到丸之內線
老師:喔~~~~就是那個階梯的兩側喔....我都沒注意到....汗
我:..........^^//

老師:謝謝你阿~提供我這個消息~~

心想:因為每天晚出門 得趁快遲到的時候 選擇最短距離搭車才行阿....#%$&#$%&$#%
       事先早就研究的很透徹了.....XDDD

上個月跟老師閒談時
老師問我在哪打工
我說是在xx拉麵店~
老師:喔~~在哪邊的分店呢~
我:在東池袋~
老師:耶~~我之前常去耶....#$^#$^#$^
我:~~~~~~~~~~~~~~~~~~~~~~~~~~~
老師:最近都沒有時間去~不過去年還挺常去的~
說不定有看過你~~
我心想:這麼一說.....老師的臉好像有印象?的感覺...嘛~自己都不太確定..^^//
因為今年四月後才認識老師的....汗

 

事後老師突然提起
他之前去裝了暫時代替假牙的牙齒
結果前天去吃韓國料理
那邊的筷子是用鐵做的
結果他就咬到筷子
牙齒就掉下來了......汗

這一周又超忙  沒時間去看牙醫
於是用了oooooo來固定
開始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
一臉疑惑
於是老師拿來給我看

"三秒強力膠"..................................................#$&^#$%&$%&$%

恩.................
的確會很牢....................#$%^#$%&$%&$

老師~~你好天才喔....#$^#$^#$^

想說牙醫知道後 會暈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