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工預定到十點
想說堂本的實況可以回家慢慢看了
結果打工的人臨時上吐下瀉
結果店長只好拜託我留到11點....
沒想到客人一直來 結果到11點半才結束
在店裡吃完自己炒的飯  回到家附近剛好過12點....汗
只是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一去店裡
店長說 你的朋友打電話到店裡找你呢
問你何時上班....我告訴她 你今晚有班 她說會來吃麵的....



我則一頭霧水
朋友? 打電話到店裡?
而且是日本人....



因為這兩星期 為了趕論文 幾乎沒上班 
問店長確定是找我的嗎...
店長說  是阿 因為店裡只有你一個姓陳阿
戴眼鏡  短頭髮



後來開始上班  所以就沒當一回事



只是到九點多時 在幫一位女客人送茶水時
她親切的對我打招呼
然後遞給我一張卡片


我有點詫異
她微笑著說  是情書喔...
我更是驚到...汗
不過還是微笑的跟她點頭
她接著說 裡頭有電話  有機會一起喝茶吧....



我回到廚房  腦子才又開始運轉
耶  不會吧.....這就是店長說的 "找我的朋友"...汗



突然覺得 怪怪的....汗
如果她是想認識外國人 想交朋友  那我能理解
不過我們也才見過一次  負責點菜的時候
印象是這客人很有禮貌 很親切 35歲以上的傳統日本女性



只是卡片裡寫 最近都沒有看到你
工作跟學業都好嗎?
有空一起喝茶吧....



感覺一整個有點怪....汗
是我想太多 還是....3$^#$^
送走她以後
跟店長說了
店長也一副有點"那個"的表情
說 "她是客人...   不過 電話還是不要隨便打過去比較好...."



因為如果是個男客人  大不了當搭訕的 就不去理了
不過很意外是女性 又是三四十代 很正經又很有禮的客人
倒是不知道 該怎麼想才好



普通的女性 應該不會專程打到店裡去問的吧....汗

現在我看著卡片
還真是...#$^#$^#$
長那麼大 沒有拿過男生搭訕的電話號碼
倒是拿到年長女性給的...#$^#$^#$^#$^


應該不打  比較好吧....
除非再碰到她......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