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61.JPG

今年的情人節很特別
基本上在一個月前也沒想到竟然還能有去看live的機會...
身為剛飯 參加live一向是四月才開始  年頭三個月基本上都是冬眠期
因為剛好碰上過年 又顯的特別

想一想
大年初一晚上在live house度過耶....
以後應該沒這機會...@$#%@#%

猴子臨時能夠參加西川進老師的情人節live
千里迢迢飛過來  光是知道能夠來這兩個多禮拜 她就一直處在興奮狀態中^^

身為剛飯跟西川飯的她 在這相隔短短半年為了兩本命飛來  真是勇氣可嘉~

一直都在西川老師bbs上留言的她 結識了不少西川飯
讓我們到達現場時  透過認識的媽媽飯 一個個的介紹她跟網上的大家相認
覺得真是很妙~
而這些飯 很多是因為剛 矢井田瞳等人才認識老師 進而變成飯的~

當天在等猴子從成田機場過來時  媽媽飯带著十歲的小兒子在吉祥寺車站前book off集合
我一看她帶著孩子 心裡就有底了  就直看著她
她也意識到我 問我是不是陳桑 於是就很快的開始聊起天了~
媽媽飯是14年的剛飯 不過心目中重要的人排行榜是
①西川進さん②剛君③三個兒子④丈夫....爆
她跟猴子說自己是惡妻時  真是有夠可愛...^^

不過丈夫也跟她去看live過就是了
她很努力的要把她的兒子洗成飯  老大(大學生)去唸了音樂相關的學校 還組了樂團
小兒子(小六)想成為keri 現在跟西川老師學吉他(西川老師有授課  雖然時間不定  一個月一次)
次男很可惜沒有洗成...$#%^#$^

DSC05062.JPG 

因為這次有特別來賓 所以表演內容是各一半 最後有兩人合奏的曲子
我頭一次參加只有吉他演奏的live
終於能用心的去聽吉他的聲音

老師自己做的曲子 要怎麼說 風格呢 很像冬日的陽光般
就跟人一樣 很溫柔~
跟伴奏時不一樣 他必須講話 介紹曲子 所以還真有點不習慣...XD
想起那個不知不覺 MC就可以講很久的傢伙

開場時 西川老師用脖子搖呼拉圈進場時
就想起以前live上 團員介紹時 大家都會想各種新的表演方式 增添樂趣
尤其是老師  他閃閃發亮的吉他跟雨傘裝置 讓人實在是難忘^^

恩 有一次他還倒立了一下 keri還稱讚倒立的很漂亮...XD

--------

雖然live house 場地小 但是上頭有小螢幕 我個子矮 反而還能看的清楚
發現老師演奏時 拿吉他的姿勢跟方向 讓人可以清楚的看他的指法  與其說是演奏  感覺倒有點像是教學
而我斜對面的男生 也是很專注盯著老師的指法看~

之前在日本雅虎知識袋打西川老師的名字時 出來的都是問卡通涼宮春日的憂鬱中的插曲GOD KNOWS 是誰彈的
以及要用什麼吉他才能彈出那種音色
於是去搜尋看看

果然一開頭的速彈部份 很吸引人注意
去年老師接受吉他雜誌採訪時 應著吉他飯的要求 有錄如何彈這首歌的影片
錄音時 得到的指示是 想像自己是吉他技巧超群的女高中生...爆
所以就抱著這種心情去錄了...XD
不過後來覺得沒有錄的很好...#$Y^#$
還是以原來自己的心情彈比較順^^

-------

結束之後 買周邊的可以跟老師握手簽名 兼拍照

DSC05056.JPG 

輪到我時 跟老師提了一下我是keri飯 還麻煩老師寫上kino^^
很可愛的是 幫每個人簽完名 老師在握手之前 手都會先搓一下褲子後才伸手...XD

猴子實在是很緊張 跟老師報上自己的筆名(之前在bbs跟老師留言  老師也有回復)
老師"阿~"的 幫她簽名  她也送上了一隻象徵虎年的老虎玩偶 後來拍照時 也讓老師拿著那隻老虎一起照^^

前頭的人擺出各樣pose跟老師照
我也緊張的在想該擺什麼好
後來還是決定用funk手勢拍^^

西川.JPG 

老師比的手勢是自創的 實在太難模仿了  所以看到後就放棄比了...爆

當天是情人節 所以猴子的網友們準備了好多巧克力
所以我也沾了關係拿到了^^

看到他們送上自製的紅魔菇周邊跟老師一起拍照
就覺得很可愛~

我在超商時看到有賣磨菇形狀的巧克力 於是買來給猴子當見面禮
結果猴子在之前來日本時就已經買過了.......XDDDD

想說 西川飯對於紅蘑菇形狀的產品都特別的敏銳....XDD

-------

這次聽的時候 就覺得老師的曲子 要是剛填歌詞來唱 不知道感覺如何....
演奏的其中一首櫻花 聽見音樂的時候 整個感覺讓我想起kurikaesu春
其中一首沒有歌名的吉他曲
老師說 大家聽了可以填上自己覺得是什麼的曲名

如果讓我來取的話

大概會是 "卡魯的午覺時光"  (卡魯是老師的狗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