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日本來唸語言已經快一年了
想當初懷抱著擔憂跟眼淚
揮別了機場忍著眼淚的母親...

我之前一直很擔心在新的國家
學習不熟的語言
過著很昂貴的生活
我能不能真正做個一個獨立自主的人?

上帝為我開了這條路
為我預備了很多我意想不到的幫助
懂中文的房東
家附近有日本教會
很親切的日本爺爺奶奶
台灣牧師住在我家附近
五十年前祂已經在東京預備了華人教會
我這邊的日本教會也剛過五十週年
每週能夠跟講中文的教會朋友一起聚會
都讓我忘了要想家^^//

因為在東京
祂已經預備好了溫暖的家^^
也是五十年來來日本東京時..
華人留學生的落腳之處..

目前每周在丁媽媽的家
都有聚集海峽兩岸三地.. 馬來西亞等..
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在這裡聚集..
很高興的是
丁媽媽的家
五十年前...
就買在原宿..
表參道上..
那個最熱鬧的十字路口(後來才發現再走幾歩路就是EDWIN)...

我當時第一次到達時
真是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那真是精華地段阿!!!
不過當時能購買在那裡...
真是一段精采又感恩的故事
鄧麗君 歐陽菲菲當年都有落腳過^^
我看到照片真是嚇了一跳~~

這一整年
有著對上帝滿滿的感恩及感到自己內心的成長
想說用照片來回顧一下吧..
中間有我從自己附近的車站往原宿長老家的過程..
有經過原宿.表參道的人
可以睜大眼睛看一下^^



http://s8.yousendit.com/d.aspx?id=2MYACN2E9XB1Y38FHGB1CKCKHM
背景音樂:in your ha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