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 其實就跟剛一樣

休養生息

往往一月初到三月都是比較沒新聞的時期
但是今年倒是意外的 是我十年來最沒注意他的時期..
一方面忙論文 擔心能不能畢業
一方面就是開始倒數計時 離開日本的日子
跟周圍的朋友一起度過 成為我的重心 外加煩惱起搬家的事宜
雖然一直以來以剛為中心的生活
開始關心起周圍的朋友...

當然 加上有喜歡的人 自然注意力就分散了....
即使那是沒說出口的喜歡...


當我偶而看24ch時
還是會因著剛的反應會心一笑
因為 他真的數十年不變~
戳到我們的笑點都很一致...^^

加上24ch大量有他跟老人 小朋友的互動
更是讓我看的很溫馨~

2-10.jpg 

(偷b娘家的圖...XD)

剛叔叔果然跟小baby超配的...爆

最後一集也證明 他吃起小朋友的豆腐來也是很積極的...XD

那個奪吻成功的小朋友 更是讓我一直重複觀察
到底他是男的?女的?

這問題 很難得的 讓大家討論了起來...XD

網路上有人放上那片段 自稱是小朋友的媽媽
隨即成功的跟剛間接kiss了...XD
讓看影片的網友羨慕不已~~

話說回來
今天雖然是31大壽
但是倒沒有特別有什麼賀文

埋頭整理五年沒整理的衣櫃
一邊聽著bloody monday 2
在衣櫃深層翻出這件褲子
DSC07563.JPG 

說實在 我還真的忘記有這件褲子的存在
現在一看 突然意識到 這應該是剛會穿上身的花紋吧....汗

當初媽媽買給我時 我可是超不願意穿的
因為這也實在太老氣了吧....爆 (當時我高中)

但是這幾年在日本 我穿起了 當初媽媽買給我 我卻沒穿的衣服.....汗

果然是我老了ˇ$^#$^#
所以品味一致了...汗

的確堂本剛的喜好跟時髦的關西大嬸很相似...爆

很復古.....#$^#

嘛~

人 總會到這一階段的
穿起以前不會喜歡的衣服
做起以前不會去做的事

但 這就是成長吧~

祝一年比一年成熟 外型在大叔跟正太間變換自如的244

生日快樂~

ps.今年能跟森大哥一起賞花過生日 真是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