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送修...
其實壞的祇是一個按鍵
"N"
不過卻老是讓我打錯字
誰叫我使用的名稱裡都有N
那個鍵害我的論文裡變的滿篇錯字...汗
い --> い               
我想改我論文的學姊當初一定覺得很納悶....汗

結果好不容易上週送回來 一試之下 竟然壞了另外三個鍵...#$^#$^#$^
當場又送回去....ORZ

不過也因為暫時用弟弟的電腦  所以才讀的到藥師寺的檔案...爆 (感謝sara~)
我的電腦竟然看不了dvd....orz

 光看花絮  真的是鄉土美食之旅阿.....#$^#$

雖然知道攝影機太近 把人照的很圓..爆
但是知道那不是沒有原因的...#$^#$^

看了他編輯的畫面  看著他揉眼睛 我也很想揉  因為我也累了(他的聲音讓我很好睡...3$^#$^#$)

不過很感概的是
幸好耳機在solo時都算乖
所以不會影響表演

之前光是看大型節目跟在巨蛋的演唱會
那耳機出的一堆問題讓我看的真是挺抓狂的....

看了看上週的live報告
才知道扇子的把手是廢棄的東西做的
果然很符合目前的環保概念阿...XD
據說是朋友提供 的意見~

不過他透露E☆E考慮做更大的事  (KINO:蓋三角君城堡?  笑)

雖然還不能公佈消息  但是請再多等一下   (KINO:什麼?在動土了嗎?  爆)

最好笑的是傑尼斯的高層終於記住E☆E的名字了
以前還被叫成過ENDLILI.....

(KINO:名字不是社長取的  所以很難記吧....        凡是社長取的  多好記阿~~)



據說除了很愉快的跟男飯交流外


薩克斯的白熊先生依舊逃不了被玩的命運...#$^#$^  可哀そう。。。

不過.............反正習慣就好

反正大家看的很樂

 

 

 

 

話說回來

我的電腦要何時才回的了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