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媽媽飯日記....XD
雖然這位媽媽.....恩  請看內容...

--------------------------------------------

雖然是跟剛君沒什麼關係的事...

在我小的時候 莉佳娃娃非常流行  大家都有很多洋裝可以換


有人的媽媽還會自製衣服給娃娃穿  真是超羨慕的~~

不過最近的小孩都不玩這種娃娃了嗎?
我女兒也從不說 幫我買娃娃之類的話  來家裡玩的朋友也不會帶娃娃來
是不是只有我女兒周圍不流行這個阿....
我還記得自己幫娃娃搭配衣服 玩的很高興呢...
只要想起那時期  就會想做個娃娃呢...然後幫她製作衣服 ....

不過其實我比較想要堂本剛的娃娃啦!!(o≧д≦)ノ

不用太大隻 因為幫他換衣服會讓我很害羞…!!)
只要比莉佳娃娃大一點…恩  像芭比娃娃這樣的大小比較好....
然後會把剛君在外頭買過的衣服給他穿上  自己還可以搭配服飾~
然後給朋友看可以一起玩之類的…
再加上整套的家 以及工作場所 電視台 錄音室等扮家家酒的小道具
可以有回到童年的感覺 也可以享受換衣服的樂趣^^

不然就是懷著妄想 幫剛君穿上想穿的衣服 獨自一人自得其樂的笑也行~~

或者什麼都不幫他穿也行(/∀\*)キャ)(偶爾也是有小朋友會玩沒有穿衣服的娃娃ウッシッシ
真希望live 的周邊能賣「堂本剛DOLL」!!!~(*>∀<*)複数ハート



怎麼可能阿(笑)
不過  要是有賣的話 我絕對會買  而且會買好幾個……反正用來保存,好好観賞  以及玩的時候可以用之類的~
像是臉的材質 品質千萬請好好做 最好跟真的一樣!!!
富士山小嘴也要做、胸部一定要B cup!可愛的臀部以及手臂的二頭肌也希望能做的很細緻~~
而且千萬不能忘的是 !!
腋毛跟腿毛也希望做真一點(*ノε`*)ノシ

只是…做到那麼細的工 到底要多少錢阿?

-----------------

這位媽媽真是妄想的太過詳細了.....................
光是娃娃要製作到跟本尊一樣細的工  倒不如直接綁人回家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