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 剛參加了渴望已久的音樂祭~以下是媽媽飯的參戰日記!
--------------7/6日記

 今天是剛跟我們達成夢想的一天

由WOUWOU主辦、屋敷豪太舉行的音樂慶典
VOICES meets Romantic Beat -Pray for Stars-
而剛君以特別來賓參加了盛會

一直以來 想參加音樂祭 是本人 還有團員 更是我們歌迷長久以來的夢想
而在 今天終於實現了

我是頭一次參加音樂祭 前幾天即使逛遍網路也沒有點風聲
網友問我要不要去明天的live?
當時才知道有這活動 而且還加上問我要不要去live ?於是很高興的接受邀請

雖然到今天我才知道秘密嘉賓是剛  但是前往live路上 還是十分緊張又興奮
約我的朋友也很期待又怕其實那傳聞中的來賓不是剛....

首位歌手是Salyu・・・她的歌聲具有清新感 唱的很棒 讓我不禁流淚
接下來是Chara・・・她真的長的跟娃娃一樣可愛 有著繪本般獨特的世界觀將整個會場融為一體的存在感 實在是很厲害

之後豪太桑說:接下來該請特別來賓的T君出場囉
堂本剛君!
會場後方的剛飯齊聲尖叫
因為大家其實抱著期待又不安的心情來的 結果反而驚喜的聲音超大(笑)


可以聽到四面八方其他的觀眾也紛紛驚訝的口吻小聲說「傑尼斯的也來喔....」
剛的服裝是紅色的領巾 白色的背心 白色褲子 白色涼鞋 黒色短外套 有種以日本國旗為主題的感覺

他本來想說該唱一首就好還是怎樣 結果給了他3首歌的時間 所以剛就分享了為何選這首歌 和母親去看櫻花的事 唱了『ソメイヨシノ』

也提到地震的事 但是可以看出他有點緊張
雖然編曲跟原來的很接近  但是這次由不同人演奏 倒是有種新鮮感

第二首沒講話就直接唱『街』・・・有一些非飯聽過『街』所以即時有了反應 實在讓我很開心

第三首歌時 剛說不好意思突然得轉換一下
"當我還很可愛的年紀 想著奈良而做出了『Love is the key』這首歌 " 現場剛飯立刻說現在也很可愛唷結果被剛吐槽
不過也讓剛心情開始變的high起來~~

豪太桑說「這首歌可是沒排練過喔~而且這首歌不是排練就行的歌」
剛也問「還有幾分鐘可以唱呢?」開始跟工作人員確認、接著希望觀眾能一起站起來
於是彈起了他的綠色吉他・・・
從開始一直坐著的觀眾 才開始慢慢的站起來 馬上整個會場成了搖滾區狀態・・・

老實說、我不是那麼喜歡Love is the key 、但是今晚的真的很棒・・・感覺像是被吉他聲捲進來一樣・・・
每當吉他斷斷續續的彈出音時 會場的空氣好像都變了似的
現場瀰漫著驚訝的聲音『耶?這傢伙、吉他竟然能夠彈這麼厲害

於是最後現場的拍手聲非常熱烈的直到結束

之前廣播剛也說過『只要是好聲音、人自然就會靠近』能夠看見他所說的這種現象 心中實在是感動又高興
最可貴的 令我開心的就是 非飯真的能夠被他所傳達的訊息及好聲音吸引

"怎麼樣、我家的小孩、很有兩把刷子吧???"突然有種母親自豪自己孩子的心情 想小誇耀一下(笑)
因為參加音樂祭一直是我們期盼的 能夠往夢想更近一步的剛 真是值得我們自豪的
而能夠幸運的參加的我們真是幸福、不禁心中熱烘烘起來


之後的來賓是丹尼爾·帕德 他以『Bad Day』這首歌在日本走紅

壓軸是藤井郁彌桑  會場有三分之二都是他的歌迷 尤其是前面的位置都是・・・
大概剛飯一面想著剛可能會參加吧?到最後關頭急急忙忙的買票  所以才全擠在後方的位置吧....

最後全員一起唱約翰藍儂的imagine 但是因為很早之前WOUWOU就會播出這演出 所以特別來賓的部份就沒辦法播

所以剛沒有出現・・・
雖然知道這是沒辦法的事  但是堅信總會有突破這面牆的時機到來

不過最後的曲子是約翰藍儂的『GIVE PEACE A CHANCE』豪太桑說「請剛君也一起上來』
對於豪太桑的體貼 真令人感到溫暖~
要退場時剛也留到最後、和豪太桑並肩走回後台

真是對豪太桑只有說不盡的感謝
也感謝事務所夠允許參加音樂祭~
然後更要感謝告訴我這活動還邀我去的Hちゃん
我的相方Tちゃん也是排除萬難趕來參加、能夠一起分享這份感動真開心~

雖然這看似小小的一步 但是對於剛以及剛飯來說已經是邁了一大步
老實說 我的夢想就是剛能夠參加夏季的大音樂祭・・・呵呵・・・

7月9日能在WOUWOU看到這活動喔 (除了剛)

-------------------------------------7/7日記


昨天傳達出去的VOICE、看了twitter上其他非飯的人也對堂本剛有不錯的印象
因為看非飯感想看的很感動 所以今天我還是要寫進部落格裡(笑)


實際上現場的反應or 大家心裡的聲音 或者說現場的空氣是這樣的

特別來賓是誰?
 ↓
堂本剛?耶?傑尼斯的也參加
?(←在場有很高興的人 也有耶? 傑尼斯?的人)
 ↓
(談話)聽起來是很認真的人呢~

挖 唱的真好! ↓
吉他也很棒! ↓
跟我想像的程度不一樣!


老實說 其他參加的歌手 大家都是實力派的~
而且大家都各有自己的風格 各有各的世界觀
如果說 突然有一個很有名但是沒實力的人加進來唱  嘛~現場應該會冷掉吧~~

是真的喔 從live表演開始 大家都是坐著聽歌  直到Love is the key 才全部站起來喔
看到那情況 我比什麼都開心 讓人不禁起雞皮疙瘩・・
果然 看到本尊 只要聽到這聲音 就會知道這是有實力的呢!
特別是因為熱愛音樂而來參加live的人 就會感受到音樂的純粹而打開心房~
剛說 他自身也是如此!
到如今抱有「搞什麼?那傢伙!」的印象的人也會因著看到本人而了解、會有著「不好意思 以前都誤解你了」的想法吧(笑)
從以前我就這樣想過 如果他們直接看到本人 就會改變他們對剛的印象

實際上真的發生時 就會知道自己的眼光沒有錯
總之這次的收穫真多  真的^^

說到底滿篇都在誇耀自家小孩 
真是不好意思呢~(笑)


 

 

arrow
arrow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