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到在日本我最愛逛的地方是哪裡的話
答案只有一個
不是涉谷 也不是原宿

是百貨公司的地下街...^^
那真是天堂阿...
說這句話一定有一個人會贊同我...
沒錯!!
就是堂本剛先生^^
想到他拍前男友時在地下街的飲食部工作
當雜誌到百貨公司取材時
你就會看見記者寫著
剛先生一直露出很欲求不滿..不..是..看見美食又不能吃的表情^^
因為拍戲要減肥阿...不能胖呢..
然後這時會有好心的販賣部工作人員
對剛說
這個烤雞肉串可以吃喔^^
然後就會有人的眼睛立刻睜的跟愛心一樣
很不好意思的說 謝謝你^^ 然後很快的手裡拿了三串%#@#$%%#(後面那一句是杜撰^^//)
所以對剛而言
那裡真是好地方阿~~~

今天特地去轉了一圈...
果然一進入時..
有如陷入了視覺與嗅覺的陷阱裡一樣
如果中餐晚餐時間去最好..
因為試吃兼省飯錢阿^^~
看到有一攤很多人
一看
是賣炒麵的..
因為可以試吃...所以婦女同胞都很努力的湧向前..^^//
又經過一攤..
這次男女都有..
原來是試喝酒的...
接下來像是醬菜類的阿很多..
我一直很期待能遇到燒賣或者雞翅膀或者炸海老..
春捲也不錯..當然炸雞肉塊 烤鰻魚那就更好了^^
日本人的頭腦實在很精細 應該說你沒想過的 他都想到了
因為他們的氣候四季分明
所以在飲食上四季推出的食物也很分明
也就是說那個時節到了
就一定推出哪種菜色跟應景的周邊產品
例如
夏天七月推出鰻魚便當--理由 吃了鰻魚可以抵擋酷熱--
好奇怪的邏輯阿..起碼台灣人都會吃解暑的東西
八月有中秋節所以麥當勞會推出月見漢堡--就是中間蛋黃沒熟--
也有月見烏龍阿之類的..
冬天會吃南瓜--日本人認為吃南瓜能補身體--
的確是南瓜營養豐富..不過中國人的補身體還真都是大魚大肉阿..(所以日本人活的久阿..喔#@#$)

反正真是玲瓏滿目...
什麼都有..
冬季的便當真是超豐盛的..
我看到了龍蝦便當..
就想到日版流星花園中
被道明寺踩的稀爛的龍蝦...
真是..好..浪..費..喔...
我說激發杉菜打道明寺一拳的勇氣是來自一隻龍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