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著逛著
就來到鯛魚燒這邊
一看
實在很美味阿........

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抹茶加奶油
一種是紅豆加奶油
另外的還有多加兩個小麻糬
我比較喜歡抹茶的
熱的時候
真是很好吃...
常常站在旁邊就開始吃起來...
不過因為上了電車沒法吃
又怕涼了..
不然挺不好意思的
因為在大家出入的地方...
不過看到也有人趁熱吃..
我就毫不猶豫加入他們的行列了....

對於這種點心
想到最近野豬的有一集
彰回想吃這個時
爸爸總會將前半部 就是餡比較多的部分分給他吃
總讓他感到很幸福...

另一個就是古佃任三郎與鈴木保奈美的對決
刑警要憑說往事的內容 猜出兇手是如何毒死她老公的
因為兇手說 她跟丈夫都吃下了車輪餅...
但是後來被古佃猜出來
她其實是拿鯛魚燒給丈夫吃...
然後丈夫不信任她
撕了前半部給妻子 讓她先吃
但是她早料到
所以把毒下在尾巴...

兩個例子真極端...
雖然做同樣的事
卻心思完全不同
結果也不同...

回到剛拍片現場
因為要借百貨公司
所以得要趁打烊時間才行
所以在晚上十一點以後 早上七點以前
所以整個拍攝過程真的就是全天的
還有剛站在空的車站裡的景
可見很晚了...
難怪那一陣子累到過呼吸
剛真算是蠻需要睡眠的
尤其他的體力也比較弱
我要是晚睡一小時
隔天就會晚起兩小時
因為我也是不喜歡運動那一型的
所以其實只要稍微運動就會很累
(A:還不去運動!!
kino:可是現在只有八度...#@$%%)
藉口很多..其實是自己很懶就是啦^^//

只是看到內山理名說到
拍親吻鏡頭怕會嚇到堂本先生...
因為拍的時候剛過呼吸發作了...
所以內山真是辛苦你了...
這種台詞應當由男生來說才對^^//

我記得當時剛在名古屋過呼吸發生時
我第一次知道這個症狀
後來跟室友討論時
她才說她也有過
只是當時她不知道這是什麼...
只是無法呼吸
很痛苦
所以完全無法做什麼
只好請假..
但是因為也沒因沒看醫生
被記曠課...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但是在水裡潛著沒空氣時 急著要浮上來的體驗是有的
現在那種症狀發生時
應該套一個塑膠袋在頭上
減少呼吸氧氣
多吸二氧化碳
其他人一點忙也幫不上...
不過在演唱會上
捏住鼻子再繼續跳舞跟唱歌是什麼感覺呢...
可以撐上三分鐘以上嗎...
空氣雖然看不見
但是只要沒有它三分鐘
我相信全人類馬上會承認它的重要性大於金錢...
能呼吸真好...
最寶貴的空氣 水 陽光 是免費的...
無條件給予的..
"上帝降雨給好人 也給歹人"
從這個地方 我們知道那是因為愛阿...

相信經過那一場事件..
我們能學到的是更能去包容跟愛人了..
也能在周遭人有那樣的痛苦時
可以適時伸出援手..
能夠分擔他們的不安與痛苦...

今天講的好雜..
好像岔題了^^//
下次會好好依題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