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其實是很喜歡送禮物的Type
要怎麼說呢...
很喜歡看見別人收到時的笑容吧...
而且是喜歡看見當場拆禮物的過程
因為選擇禮物時的興奮之情
比只收禮物要快樂的多...

記得高中時
一群以日本漫畫為主而結成的好朋友
在每個人生日時
大家都用合送的
但是不是只是買的
而是製作卡片
而且是每個人的作品
大家都很喜歡看漫畫
也很喜歡畫漫畫
所以在生日的卡片上
都是屬於大家的手製作的禮物
我很喜歡製作
所以在大家作完之後
我是負責總合及統合
有幾次因為禮物做的很成功
我甚至捨不得送出去
想要自己做個紀念^^//
也因為大家都收到很棒的禮物
所以在我的生日
大家竟然做了一個我想像不到的禮物
就是每個人把祝福的話及要送給我的歌
由一個人錄成錄音帶
就像是廣播放送點歌一樣
有背景音樂
作成了一份我這一輩子都很難忘的禮物^^

而其中我的朋友
送給我一首"to heart"
我才開始認識kinki的^^
從此才有心要學日文的...

這一個意想不到的禮物
使我從此踏入了kinki的世界^^
現在都很令我驚訝呢..
如果當初送的是別首...
大概我現在不會在這裡寫blog了吧^^

所以一份擁有愛的禮物
可以帶來很意想不到的結果呢^^
話不多說啦~
只是想送禮物
雖然也沒甚麼^^

在唱片行看見單曲被擺出來
還有海報
加上剛的單曲預約


因為名字很長^^
所以比別人寫的要小^^//
而且加了剛的名字 以免店員搞錯^^
因為我們是不會搞錯的
祇是很難唸而已
有誰知道應該怎麼唸嗎?

希望之後以後上面不寫剛的名字
大家也都能知道那是誰發的曲子^^

最後一張是給剛的^^
是有聖誕老公公的魚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