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百貨地下樓逛了逛
真是聖誕的大拍賣阿..
不愧是日本商人阿...
每走幾歩路都是精美好吃的聖誕蛋糕
連寵物也有包裝好好的聖誕餅乾在賣...
真是好狗命阿...

想到是 光一嗎?
說過
聖誕節是犧牲許多生命的節日..
我本來覺得..咦..想太多了嗎..
不過今天放眼一看...
我頓時明白了...
阿...真是屠殺的節日阿...

真是熱鬧的烤雞大拍賣...
尤其是火雞的雞腿阿...
蠻大隻的..
因為平常的雞腿都挺小隻的
讓我覺得日本的雞真的蠻小的ㄟ..
起碼比台灣一般的比起來
小的多...

話說回來...
如標題
聖誕節是甚麼東西呢?
把kinki的廣播名拿來用...
但是因為很多人都不一定知道由來呢?
所以想要特別說一下呢^^
畢竟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的誕生日呢^^
想想這個日子以來已經有2005年了(雖有誤差..但以國際標準)
世界也以祂的降生作為紀年的分隔
B.C.=Before Christ 在基督誕生之前
A.D.=After Dominus 在神之後
所以聖誕節就是慶祝基督的降生^^
想當年阿..
在以色列..
一個七百年前先知的預言中
上帝會派來彌賽亞=救世主來到人世間
這是以色列人的希望
因為他們亡國
被各個異族奴役
因此極力盼望一位王來領導他們復興以色列國
只是
祂的來臨卻威脅到很多人的利益及黑暗面
所以呢
當東方的博士到伯利恆來朝拜小耶穌時
以色列的希律王知道這個預言
怕會威脅到自己的王位
所以在發現東方博士偷偷朝拜耶穌就逃回國去時
派兵殺盡伯利恆二歲以下的孩童...
阿...
真是帶來生命的犧牲阿...
想當初摩西的誕生也是
埃及人屠殺以色列男嬰...
聖經也以此來喻表基督的誕生...
如今
這個嬰孩的降生
是象徵著上帝的恩典跟愛
也是祂要恢復與人關係的計畫..
親自為我們而死
為我們而復活
更重要的是
與我們同在
在生命的每一天

因此這個節日
對於我而言意義很重大呢^^
因為
有誰能全然的愛我
一個不完美的我
我的全部缺點祂都能接納
並且能引導我每一歩路程
在我徬徨無助時
加給我力量
醫治我的心~

所以啦^^
在這個寒冷的季節
卻是這麼一個溫暖的日子^^
也讓我祝大家
聖 誕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