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圈圈那邊聽到了挺清晰的版本
所以就很手癢的加上圖片了..
本來想用直接播放
(結果傳了三小時都沒完><
快要放棄了..)
終於傳好了...終於><

如果有興趣再下載吧..
因為挺粗糙的^^//

完成之後
才驚覺到
裡面放了照片大部分是4/10照的^^
我自己都忘了...
那時家還沒有網路..
所以我是每天跑社會教育會館
只能坐半小時><
因為那是公共用的
所以每次都抱著熱血教師或是金田一漫畫去k
等其他人使用完..

館內的辦事人員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因為每天報到^^//
有三次電腦出問題當機都是我用的時候><
因為我用隨身牒想要存大家提供的影片><
所以就這樣當機..
當時真是羞愧萬分..
萬一這台壞了..
我後面的人全不能用了><
那我明天怎麼有臉來阿><~~~

當天四月十日
我應該是在那裡看大家對剛的祝福..
然後用三十分鐘掃描所有必去的站^^//
加上存網頁回來自己看^^

那天是傍晚
又是陰天時出去附近照的..
本來以為還能多看..
沒想到隔天就開始飄雨...
櫻花季也將近尾聲...
看著滿地的櫻..
真是很美的畫面...
只是可惜下雨就結束了...

剛真是誕生在櫻花季的孩子...
當時生完剛的剛媽媽
不知道有沒有一邊看滿樹的櫻花..
一邊看著剛...

不過當時她應該沒時間欣賞吧..
她那時應該在擔心剛因為拖太久
滿身被繃帶包成的小身子..
她當時應該是擔心這個孩子會不會健康長大?
一直用滿心的溫柔
去照顧愛護這個孩子吧...

剛的溫柔
是從媽媽來的吧...

像是櫻花在枝頭綻放的溫柔般..
脆弱..短暫..卻引出人心中的那一份溫柔...

http://s25.yousendit.com/d.aspx?id=3C2G5E91P9I6O2STW9GX19QUJ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