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發售日囉
不過看了看天氣預報
雨天阿~~~~~~~~~~~~~~~~~~~~~~~~~~~~~~~~`

上次單曲也是雨天
真不愧是雨男阿~~~
穿著雨衣走進唱片行><
然後書包還包在塑膠袋中
要把錢包拿出來
所以我在櫃檯七手八腳弄了很久
然後在七手八腳把雨衣弄好
把書包包好....

明天阿..
真是好冷..最近...

最近因為日語學校要畢業了
所以跟一些老師跟韓國同學去新大久保吃韓國料理
結果很意外的發現..
那裡根本是韓國人的地盤~~~
可以看到的店一排全是韓國店
包括賣韓國明星照片的店之類的
不知道的話會以為來到韓國^^
真是勢力驚人....

進去後
不愧是韓國烤肉
在鐵板上烤
而且量超多
是一邊烤一邊有服務生幫忙剪開肉..
當然全都是韓國的留學生...
那種量 如果在日本的烤肉店吃的話
真是超貴的...
不過後來知道一個人2000日幣
真是當場倒地
不過真的量很多
還有韓國的湯跟煎餅


還有石鍋拌飯...
我頭一次來日本吃的那麼撐....



因為是挺有韓國風的店
所以牆壁上都是古早韓國的電影海報
就是用畫的那種時代...


當然
還有現代的明星廣告
還有張東健^^


韓國的同學一坐下來
就嚷著要拿啤酒來
所以很快的就每個人手上就有一大杯啤酒
只有我一個人點了韓國的飲料
本來看起來以為是甜酒釀的飲料


因為是用米做的
結果喝起來卻接近甘蔗汁~~
韓國男同學非常遺憾我沒點酒...
好像我失去了人生的樂趣一樣@@~~~
不過他們真是一杯接一杯
所以平常很少看到他們來學校><~~
我還是最近快畢業才看到他們的~~

不過平常韓國男同學接的打工很多都是報社的
所以凌晨四點就得起來送報
而且還有晚報
所以可以來上課的時候
真是很累
所以睡的人很多..

他們接下報社的打工
是因為報社有提供宿舍
所以可以省租金
當然環境不是很好
但是為了省錢
大家都很辛勤的打工
即使生病 車禍有受傷
沒來學校
但是一定會去打工...
因為實在物價很貴
不過
如果出席時數不足的話
他們也得不到簽證的資格
所以都盡量在邊緣之上
有的實在太累
上課到下課都沒醒過><

目前
這星期五就要畢業了
很多人有的繼續在日本讀
也有的要回國了
好快喔
一年....
真是捨不得...
不過好玩的是
在吃飯的時候
跟女老師聊到我喜歡剛的事
老師說
她平常不常看綜藝節目
不過一定會看ms
所以她很意外剛的表演方式看起來不像傑尼斯的^^

學校另一個老師喜歡smap
不過也是會認識傑尼斯其他團體...
還說沒去看過演唱會
雖然自己有國中的兒子了
不過想去看^^

一個五十多歲的老師聽到我們在聊
說自己喜歡v6的長野^^

阿~~~~
如果早一點知道的話
下課時間就可以聊了@@~~~~

結果已經是最後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