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才提到健四郎..
基本上
健四郎現在幾乎都沒有曝光率...
實在是很想連署阿...

今天買完東西
正在把鑰匙插進腳踏車時
一抬頭
就看見了小健~~~~~~~~~~~~~~~~~


而且牠的主人去買東西
就把牠放在籃子裡..
於是我就很迅速的拿出手機^^
對著牠猛照~~~~~~~~~~(好像變態喔..><.)
照完之後才仔細端詳牠

牠在發抖ㄟ~~~~
不知道是主人離開很害怕..
還是怕冷~~
還是...
被變態偷拍.........(汗)

然後後來回家路上
連續遇到三隻小健~~
每一隻都會用一雙無辜的大眼看著你^^
每次只要看到那種目光
就會馬上掏食物~~

剛也說過
小健會為了食物
騙爸爸已經去上過廁所了^^(好~~可愛)
不過剛爸爸也會ㄟ~~
在正直裡偷吃來賓的壽司~
還慫恿別人偷吃^^~~
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阿(汗)

今天七點半被叫起床
聽到了工人的聲音
想說他們上工了
但是臨時決定從我房間先裝落地窗
還要填住窗戶
所以我的房間的東西全部往門口移動
然後工人開始拆木牆
很快的
兩片牆就不見了
我的房間就在路邊
所以視野突然變的很好....

從路邊就可以看進我的房間^^

不過他們的動作很有效率
所以下午就完工了
就是兩片牆先回來了
落地窗也好了
可是呈現原始的狀況
感覺像臨時搭蓋的小屋




頓時覺得很有趣
於是拍了下來...

改建還要花幾個月
不過完工後應該很不錯吧..
這木造房子已經二十幾年了
所以壽命到了
為了耐震
現在也很多人進行改建..

不過他們改建要花的稅金好重喔
如果要花300萬改建
稅金就要繳15萬
而且只是部分改建的價碼
如果是全部改建要變成75萬

台灣好像改建不會收這樣的稅金...
而且300萬只是最普通的價格
當初來估價
若用好一點的材料
600萬900萬的估價都有

弄到後來
在台灣都可買棟新的了..

不過因為浴室要跟廚房移位置..
所以有一段時間要出門去澡堂洗澡..

我還沒去過公共澡堂..
溫泉是有泡
不過還是很害羞^^//
尤其有熟人的時候...

ps.
今年櫻花因為溫暖
所以花期變快了..
所以預測3月25日東京開
所以到四月八日之間
有來東京的人
就能比往年早賞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