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在cia看著初日的演唱會報告..
一片都是"好可愛"..的感想..
讓人很想也撲上去的感覺...
不過這兩天..
我正在看前男友..
而且還是3天前買的..(汗)..
好像fan失格..
到現在..
這個結骨眼..
竟然在看前男友..(汗)

之前去逛攤子時
雖然有看到..
但是因為劇情真是太...(小松的劇本..)
所以我硬是買了喜歡的偵探劇古佃任三郎..
沒有去買它..
即使我知道剛那時真的很可口..(汗)

不過當我看到第一集時..
我還是被煞到了..^^
西裝..白色制服..東次頭..真是太...可..愛了...(流淚..)
比較夏生時的果斷..東次的優柔寡斷雖然使大家看的很無力..
但是溫柔的小雪變成工作的女強人後..
兩個人的搭配卻變成姊弟戀的感覺(汗)
應該說..
男生張著大眼睛無辜的表情實在把女主角比下去了..(汗)
好...
令人...
有S的衝動阿..(看一下初日報告大家的表現即可證實..)

不過裡頭原本演小雪的爸爸的人換成東次的爸爸
讓我看到以後也會心的一笑..

百貨公司的戲真的很累..
我終於知道為何那年會這樣了..
除了早上8點前拍跟晚上關店後拍..
裡頭所出現的場景也就是人潮..
要讓那麼多人員出現還要趕拍戲..
而且都在半夜..
我能了解那部戲比以前的更累..
因為以前的戲要對戲的人不多..
即使NG也沒問題..
在人潮中安排每個人的出場真的比之前要費力很多..

裡頭剛唯一的安慰..
大概是燒烤店以及吃飯的戲了吧(汗)
因為運動量增加很多><

不過有因此看到一些百貨公司的運作情況
蠻好的學習教材..
裡頭擺設的東西
真的跟我去的地下街都很像..(廢話..借的是真的百貨公司..)
不過有那麼可愛的接待員..
只有戲裡才有&%$^&#%^&$#^$

看著大家演唱會的報告..
真是越來越期待了..
不過每天要報告內褲顏色的剛同學真是蠻shindoi的^^
去的人請盡量克制自己的S吧..
不過好像很難ㄟ..(汗)
我也不確定自己到底是否有S的特質#$^#%$^#%^
恩.....
.......
.......
.......
.......
我當天會去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