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之後...
家人做的最多的事
就是
一直讓我吃...$%^$%^$%^y$%

深怕我在日本沒有好好補到...
所以只要是好吃的...
天天不斷的買回來...
看的我覺得...天阿..太多了..

我本來是要瘦瘦的回來給人看(以前都被說太圓了...ORZ)
結果變成胖胖的回日本...汗

媽媽更是連甜點也不斷的買回來..
我真是每天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汗

在日本養成少量的習慣
回來吃不了太多東西...
所以花了很長時間吃完
然後又很快到下一餐(爆)


最近一中附近有名的海苔飯捲
有五種口味
鮪魚 雞肉 燒肉 泡菜豬肉 咖哩雞肉等
媽媽連續三天買給我...
有感媽媽的心
只好埋頭猛吃...汗


回頭看對面賣吃的店
想到台灣人吃的量好多喔...汗



去吃客家餐廳時
爸爸還點了三杯皮蛋...
吃起來皮蛋的特殊味道反而沒有了...汗


去了媽媽現在的教會
彩色玻璃看起來很可愛


不過因為剛好是台語的講道
所以有些難懂....

但是最難的是用唱的
我的台語在學日語之後
已經忘的一乾二淨...汗

所以猛看羅馬拼音
但是還是唱的很不準...ORZ

----------
去樓下菜市場時
櫃檯竟然有狗狗


只聽小販在念他的狗"真笨~~"
旁邊的人回他"你這不是罵到自己嗎..."
我只是一邊付錢
一邊偷笑...^^

---------
之前在成田機場時
有一個玻璃櫃放一些禁帶的物品
提醒大家不要觸法

結果有海龜做的吉他...汗
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