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專門學校了
不過這幾天是新生訓練
就是讓學生熟悉課程
辦理一些事務
讓一些前輩來講學習及就業經驗談
還有就是辦研修旅行

雖然要去輕井澤
不過其實不是去玩
而是去那邊聽講座
參觀美術館
看一些設計展
而且這兩天還要大家在家裡製作
我喜歡及推薦的東西

然後要呈現給大家看
介紹為何喜歡
他的設計如何
實用性如何

結果我本來是有想到拍了一些我喜歡的廚房用具
就是很可愛的廚房用品
咖啡杯
放杯子的架子之類的
因為非常多采多姿
像是生活工場那種的
用起來也會讓家裡有不一樣的感覺
只是價錢很貴....

但是因為東西很雜
所以當老師在解說時
我就不由得打到endli的主意上去了....
因為老師說以前也有人介紹過音樂
反正不是物品的東西

那就是說只要是呈現出設計感的東西應該都ok
眼前就有一個很好的範本^^

從開始到一切全是一位設計師的完整的作品
更何況設計理念
大家都很熟^^

所以今天跟昨晚忙著找照片跟圖片
要把endli的產品收集起來
因為日本照片真的很貴
所以再用小畫家把它合在一起

總共濃縮成八張
包括會場照片車子 麵包什麼都有

送去洗時
那邊是寫說四十分鐘能好
因為之前那個32分的真貴
想說四十分會不會比較便宜

結果選了4*6的大小
老闆說
十分鐘再來
我一開始以為聽錯了
就問
咦 五十分?
他 又說 十分鐘..
ㄟ....
好快!!!!!
是那家店沒生意嗎 #%&$%&^%*U%^I*&U&

反正去吃了一頓飯
再回去拿了..
不過因為4*6
所以一張就要台幣16元
足足是台灣的三倍阿...

後天就要在大家面前發表
不知道講不講的出來
因為畢竟是日語阿><~~~

希望能讓他們聽的懂$%*%^*U%&I*&^I(^*

不過有人知道要注意那些事項比較好呢?
在發表作品時..
----------------------------------
會場的影片加上了生日那天的片段><~~
大家很高興送剛禮物及一起吃 大蘋果派的樣子
嗚~~~
想看~~~
剛大口吃派的樣子
聽說很可愛~~~
還有喝很大瓶香檳~~~
當然最後不忘大合照時
剛又扮起鬼臉來了^^

大家一直很希望光一能去
不過我想去了頂多在後台
因為看不了

會場實在太小
無論坐那邊都會被發現
到最後會引發混亂..
光一大概會被抬出去...
所以還是顧慮安全的好...
如果他帶女生假髮
戴帽子墨鏡也許可以
因為聽說最近實在太瘦了
這樣會比較認不出來吧..
只是不能出聲音一起喊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